HAPPY BIRTHDAY!!

 

 

 

素顏GAGA :D 

感謝LOLLY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LOLLY 的膚質:皮膚表面有明顯的白頭粉刺/黑頭粉刺 .小紅痘及小斑點(粉刺型-Aceeic)

                 臉形:倒三角型 (Reverse triangle)

                 眼型:眼尾下垂(Drooping)

          唇型:飽滿雙唇(Plump/Full Lips)

 

人活越來越大對於生日這種事情,也就平淡的渡過,為了證明自己還抱

有對生活的熱情,我二十五歲的生日的dress code,挑戰困難度挺高的LADY GAGA

當我宣布這個很困難的主題後,立刻拿起電話打給小松鼠求救,壽星是不可以輸的!因為本身好友群裡面,個個身材火辣,臉蛋絞好,壽星本人我並不想和他們起正面衝突,所以這次強調臉妝,再和小松鼠討論後,決定來個閃電gaga,

還有塗上誇張的眼妝,為了要做出閃電的效果,還先必須用眼線筆在臉上描繪出閃電形狀,畫比較濃的眼妝很容易給人家一種髒髒的感覺,所以能表現出層次和立體感很重要,雖然沒有外國人那麼深邃的五官,但是靠化妝也可以看起來很正點,越來越瞭解化妝的重要性了,妝畫的好就是生日派對的焦點,畫的不好人家可能會以為你在過萬聖節,哈哈,我很壞!!

 

 

 

有沒有給它像!!!@小松鼠我愛你

當然還有手套,指甲油和gaga眼鏡都是必備的!!變裝小配件很重要,當然也可以自己動手DIY如果你很賢惠的話!一且都準備好了,就可以出發好好show off一下!

 

 

 

連我的蛋糕都有閃電妝!!!!實在是很貼心ㄝ!!

  

 

 

 生日派對開始,我真的是很開心,每一個人都好gaga喔,大家由於太認真再準備了,所以每個人都遲到兩個小時以上,所以如果要舉辦變裝派對,主辦人約時間都要約提前ㄧ些,算是lolly我的小提醒,當天我的妝也是畫了三個小時壓!

 

    

 

 

 

不管你今年是過幾歲的生日,或是不管誰會陪再你身旁一起慶祝這個時刻,你都因該要用心的經營,說真的,一輩子不長,留給自己和朋友深刻的生日回憶,拍下令人留念的照片,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家的狗生日我都還做卡片和辦派對慶祝一番!哈哈!!認真過生活的感覺真的很好!有生日聚會可別忘記lolly我喔!rock it !!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