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ode olively  

達賴喇嘛說:「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他也說:「佛法教導我們的,就是要將一切簡單化。」,讓「心」平靜,單純的去看待問題,才能夠發現問題的根本,輕鬆的解決。心若太複雜,牽扯進來許多不必要的因緣,反而讓結果複雜化,這就是煩惱與痛苦的產生原因。

29b718859ef55a8cbcaf6003bdeff51d

 

「化繁為簡」是處理事務,最明確,最捷便,也是花費最小,功效最好的方法。正如同彩妝一樣,許多女孩為了追求「美」,採購了琳瑯滿目的彩妝工具,但畫起妝來,卻弄得自己手足無措,不知何處著眼下手,甚至無法享受「美」的過程與樂趣。有鑑於此,OLIVELY 特別獨家推出時尚水精靈魔法刷,讓你找回自信,創造魔法般的奇蹟之美!

 

49dbf4cb196411da8092cfd474f08078  9da91cf7b23f39c71e408ad7ba2fe8cb

 

 

  

 IMAG0381_1  

 全球首創八效合一完美全能 OLIVELY 時尚水精靈專業魔法刷,結合了保養刷、隔離BB刷、粉底刷、蜜粉刷、粉餅刷、腮紅刷、修容刷及打亮刷 。

高科技的彈力纖維組成的雙短刷毛,舒適柔軟,多功能設計,可使用於霜狀、液狀及粉狀產品。刷毛的密度可快速有效填補毛孔及細紋縫隙,能夠瞬間平滑肌膚、撫平瑕疵,創造出水嫩無痕的年輕肌底,如魔法般地創造出嬰兒般的立體緊緻膚質,小巧玲瓏攜帶方便,上妝補妝兩相宜。

 

 IMAG0386_1  

OLIVELY  時尚水精靈專業魔法刷

 刷毛:  採用高科技超柔軟彈力纖維,刷毛扎實密度高,彈性及觸感好,百分百純手工訂製。

 外型:  筆刷全長約97mm,小巧玲瓏攜帶方便,獨特時尚蜜糖亞麻色刷毛配色,毛間平坦,時尚銅管設計,  搭配上天然原木筆桿,可說是獨一無二的時尚必需品。

 特色:  全球第一款八效合一完美全能刷,人體工學設計手把,時尚水精靈魔法刷重量28克輕鬆駕馭。

 

IMAG0463   IMAG0464  IMAG0465  

 OLIVELY  時尚夢幻水精靈鑽石項鍊 (獨家限量款-100%純手工)

手工鑲鑽內含27顆水滴型水鑽,頸鍊上38顆小碎鑽。
 

OLIVELY 夢幻螢光黃

OLIVELY 夢幻桃粉紅

OLIVELY 夢幻粉嫩嫩
 

PhotoGrid_1372839169867  

OLIVELY 時尚變型金剛神秘圖騰造型大耳環

長x寬: 90mmx55mm (含耳鉤)

MIX1  MIX2  

MIX3  

限量 OLIVELY 時尚浪漫貴族愛情系列 珍珠貝殼純手工串珠手環 (獨家限量款)

珍珠純手工串珠(共三色)
 
純情時尚白.
 柔情玫瑰粉 .愛情經典灰
 
OLIVELY
獨家推薦,限量商品,值得珍藏。


  

 

露天拍賣搜尋: O L I V E L Y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