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1116_193905  

 

現代人談論彩妝,無論是樸素還是豔麗,學習的常規應先簡後繁,大膽落筆,細心收拾,由淺入深;若領悟得早,心手如一是家常便飯。

女孩在初學彩妝技法時,往往不知從何學起,雖然略懂一些彩妝保養知識,但往往還是不知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打造適合自己的風格,這是現代女性遇到的最大問題,想看看你是不是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女人愛打扮本是天經地義的事,住在大都市的人們因環境的需要,更不能不以服裝儀表外貌為重呀!

OL女孩,應該顯得十分美麗,因為個人的美貌,在工作職場上是很重要的。任何一個女性,首先必須決定自己屬於哪種類型和風格,而按照這種風格,去裝飾自己,採用何種髮型、化粧、裝扮才能使自己自然,而有自信;按照原有的優美之處,經打扮化妝表現出更優美動人的風姿囉

 

彩妝大師到妳家 之  夢幻下午茶約會 

47  

  

  

 

大喜的膚質:皮膚表面缺水份 皮膚感到緊繃 (缺水-Dehydrated)

臉形: 鵝蛋臉型(Oval Shaped Face)

         眼型: 兩眼距離較寬(Wide-Set)

         唇型: 飽滿雙唇(Plump/Full Lips) 



 

【大喜的心得分享】

妝感輕柔自然,持妝度高,鼠妹老師完全依照我的輪廓去加強我的個人特質,也適當修飾了我原本輪廓的小問題,不只如此,還特地採用了我最喜歡的時尚大地色去做整體形象的搭配,除了神韻有勾勒出來之外,也完全整個人變得洗練、女人應有的柔美完整體現在彩妝造型中。

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希望大家也能在彩妝造型中找到樂趣,趕快跟Olively 老師報名喔! 大推~

 

 

 

謝謝大喜的熱烈參與,希望妳能盡快找到妳的真命天子,享受戀愛的幸福滋味喔!

 

 

 

活動內容:

保養基礎概念

彩妝技法指導

整體個人形象設計

(需酌收基本材料工本費1800元)

報名方式:

凡是購買過Olivley限量商品的朋友,歡迎來訊報名囉! 感謝 ^^

 

olively0121@yahoo.com.tw

 

 

 

當人們從事工作時最能感到滿足,因為在工作的日子裡,脾氣好,心靈充滿愉快。

 

快樂是唯一的良善。

 

最後我誠懇的打開我的大門,歡迎你們高高興興的前來,共同分享。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