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開始玩塔羅牌
每天都有養牌的好習慣
但目前除了自己練習外
唯一被算過的只有我們家的狗兒子miu miu
在睡前洗牌時
他總會急速抽走一張牌
(Os: 難不成你喜歡上公園裡的bingo了??)
好小子 原來你有這麼多秘密呀?!
(改天再專文寫一篇miu miu的塔羅心情故事)
呵呵~

早上出門時
我總會依心情和想達成事情來塔羅占卜一下
也會依照牌意決定要畫什麼妝
不僅給了我創作及化妝的靈感
也讓我能美美自信出門
為好運大大加分!
ap_F23_20080403051149418.jpg

唉唷~ 翻出來是是聖杯 ACE ~酷喔!!

在塔羅牌意義裡
聖杯代表感情或學習的開始
表示心靈上充滿愛和喜悅

聖杯內豐滿溢出的泉水滋潤大地
象徵情感豐沛熱情洋溢 以及無條件的愛

兩性關係的占卜中代表的是愛的源頭
表示新感情新階段的開始
兩人在心靈層次上相同的契合

事業上這張牌代表新的靈感創意
或是發自內心的動力專注於工作
簡而言之聖杯Ace是一張感性滿足的牌

喔耶~~~ 
看來最近奧麗薇都會很順喔!!!

在色彩心理學裡
我以黑色代表自己內心的執著
紅色代表情感的熱情
粉紅代表我對老大的溫柔
白色代表感情的神聖與純潔

水源的豐沛滋潤了大地
所以我以感性豐潤做為今天主題的基調

讓我們一起來玩樂吧!!!

 

1.鐵板神算都很神秘,所以我也來耍一下,戴一下墨鏡~不多說,開始命運中的妝容

1.將帶有星光微閃的黑色眼影放至眼尾處  

2.刷上銀白光澤,慢慢由內往外暈染開來

3.蔓越莓紅色暈染在眼窩位置 

 

4..刷上睫毛膏

R0013330.JPG

5..戴上假睫毛

14.眼頭打亮是用薰衣草紫

1.笑肌上暈染上紫羅蘭色調腮紅

 

16,加上粉紅星光閃閃就完成了

 

變身完畢, 該出門了~ 希望大家每天都和奧麗薇一樣,能夠開運趴趴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