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是每個女孩日常化妝最重要的「玩美」利器,然而還是很多小姐們羞澀於使用紅色唇膏。今天你很幸運,請拿出妳勇氣及忘掉以前塗抹紅唇的失敗經驗,讀完我這篇文章妳將可以立即掌握時尚紅唇的訣竅,同時溫馨的提醒妳塗抹紅唇須注意的大小事項,下面就是妳應該注意的幾點。

   

深抹粉底:

當妳很大膽地塗抹紅色唇膏時,妳必須選擇一個互補色調的粉底,因為紅色的嘴唇會讓皮膚顯得更白,視覺上紅白的強烈對比會明顯突兀,顯得臉色蒼白沒氣色;一不小心紅唇就會顯得太艷而變得俗氣,整體妝感也會顯得厚重而不自然,彩妝重點失焦不平衡問題就會產生。如果選擇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粉底再抹上動人紅唇,那肯定性感又自然呢!

   

不要害怕混色:

妳喜歡紅色唇膏卻又擔心塗抹後過於強烈變得老氣嗎?!珊瑚色及紫紅色調的唇膏若混上玫瑰或酒紅色唇膏,色系會融為一體而變得柔和自然,任何人都能塗抹這種安全舒適的色調都很好看,無意中的混色將會帶妳意外驚喜喔!

  

合宜的場合:

大多數的女孩都喜愛紅色唇膏的性感迷人,甜美的紅唇卻不是每一種社交場所都適合,如果妳到健身房運動或公園散步時抹上令人Shock的紅唇,旁人肯定會用異訝的眼光看著妳,這樣反而令人尷尬。相對的,在辦公會議中,妳希望每個人都能聆聽妳的簡報企劃,而不是緊盯著妳的嘴唇,這時妳就要注意唇色是否太過搶眼。晚上出去的時候,如果妳與愛人接吻時塗上俏麗的紅唇,那將會是一種引人遐想的有趣氛圍,甚至能增加彼此的情感交流。夜店裡的女孩爭奇鬥艷,不甘願讓人當做隱形壁花,該如何才能立馬吸引眾人的眼光呢?!只要抹上時尚紅唇,絕對能讓妳一步到位成為最閃亮的Party Queen!  

 

 

 適量適中:

畫紅唇時應避免塗太多太厚的唇膏在嘴上,因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暈開沾染到妳的牙齒或唇周。為了要控制口紅量在嘴唇上的平均度,這時就要用唇刷將唇膏顏色均勻塗抹,這樣才不易產生結塊或讓唇紋顯得明顯。當然,如果想要遮蓋原本的唇色又不希望顏色太飽合厚重,不妨可以嘗試單擦有顏色的亮光唇彩,創造出透亮自然的bling bling 紅唇。  

 

  

 使用唇線筆:  

利用唇線筆描繪嘴唇不僅能修飾唇形外,還能預防唇部外圍的顏色暈開,別小看描繪唇邊紅色小框框,只要描繪出立體迷人的唇部線條,漂亮紅色的口紅會讓妳強力放電美麗一整晚。

 

 

 

深紅色唇膏,薄唇型別抹:

如果唇型屬於薄又小的妞兒,應該避免擦太過深紅的口紅,因為這樣會讓妳的嘴顯得更小,變得不立體。唇型小的姑娘們,可以塗抹飽和亮麗的紅色或偏橘色調,就能放大飽滿妳的唇型喔! 且須配合妳的臉型來調整。

 

 

 

   大膽的穿搭:

通常塗抹紅色唇膏時,大多都是要參加重要的活動場合,這時就不能忽略整體穿搭,追求極簡穿衣哲學的女士們,單一色系的紅、黑、白配色更能顯現出成熟女性的知性風格。雖然是簡單優雅的配色與剪裁,但一抹紅唇就能展現成熟的女性風華,極具品味而優美的造型,能使妳整體感覺更形突出。

 

    

 

 不要穿戴太多的飾品:

紅唇可以充當配件,如同鑽石項鍊和寶石耳環一樣。其實妳應該幫它當做嘴唇上的珠寶,就像紅寶石的唇色為心中的舞台。選擇小小的耳環或戴一些簡單設計的墜子,這樣才平衡視覺的感官享受。

 

 

 找到自己適合的唇膏:

挑選適合自己的口紅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體驗。你可能知道,其實一個紅色就能突顯妳個人品味。站在專業彩妝師的立場,妳應該花時間去嘗試不同的品牌、不同色調及不同材質的唇膏,直到妳找到適合自己獨特風格的紅唇。我相信從明亮到深色,霧面到光澤,只要有心試色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的紅唇。

 

 

 

 

 

 不要害怕:

紅唇不僅是時尚的態度,也是自信! 雖然紅色的唇膏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但人生嘛! 妳不嘗試怎麼知道它不適合自己呢!? 請拿出妳的勇氣賭一把,大膽尋找專屬的夢幻紅唇吧! 

 

 

 

 

 

 

 

 

適度的紅色正能顯露妳內心的自信和人生的喜悅。

 

 

 歡迎妞兒們說出您寶貴的意見,謝謝。

 

 

 

 

 

更多流行資訊,請鎖定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