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7116489871.jpg

 

 

藝術,是人類性靈與情感的結晶,是人事物既真又善且美的化身。它不僅牽引人們的情感,也啟發人們的思想;它一方面給予人們以美的享受,尤其對彩妝藝術家來說,無論是繪畫或雕塑的表現,且充實藝術涵養、文學、科學及哲學的知識,這些學問不但能提升自我的內涵,甚至還能成為日後創作的泉源!

 

102385812  

化妝絕對不是女性才有的專利,從出土的戰國時期楚俑便可看出當時敷粉、畫眉、胭脂的使用,夏、商時期的民間也早已使用化妝品,由此可知女性愛美的心理古今都是一樣的,女為悅己者容,成為女性容顏之美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當今工作職場上最重要的條件,特別是禮教的觀念、審美的意識及健康的需求也是不能忽略的。 Soul Make-up Phenom Olviely Chang .

 

mmexport1415712267874.jpg

   

 

     OLIVELY @ Gold Leaf Flake Elegant Eye Body Makeup      

 

b.jpg

 

12月聖誕彩妝上市囉!! 今年聖誕該怎麼打扮才是最時髦,最吸引人呢!?

聖誕是女人爭奇鬥豔的時候,打扮花枝招展的仕女,是粧點聖誕歡樂氣氛最重要的角色,配合服裝造型及創意彩妝,兩者渾合為一互相配襯,不僅輕鬆展現最時尚的摩登氣息也更是自我信心的最好表現。

 

4.jpg  

而且化裝與時裝的流行密不可分,今年是直筒窄裙及過膝圓裙的天下,合身俏麗的線條又是流行的主流,玫瑰金和酒紅色是流行的顏色,配合這些時裝的流行趨勢,因而化妝的顏色也改變了,都是來自大自然的原野色彩,生氣勃勃的上了妳的臉頰眉梢,更顯示妳眾不同的氣質與美色。

 

2.jpg  5.jpg

 

成熟的女性可以採用大地混合色系,眼影採用彩紅或金色,配上古銅色的腮紅,前衛時髦的霓虹色調唇膏配上透明亮光的唇油,讓您看起來成熟嫵媚中既有個性又有智慧。特別是眼線是秋冬彩妝的元素之一,眼線不在是一成不變的黑色、黑褐色,而是隨著眼影的變化,金色、銀色、金龜子色、磚紅、墨綠、寶藍....眼影,不論什麼顏色,眼線就勾勒出個人性感迷人色調的輕盈線條,使妳的雙眼更迷人。

   

gold flakes

 

big_gold glitter  

一般來說聖誕節的慶祝活動都在晚上,舞會、餐會要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出迷人的雙眸,別忘了時尚金箔及閃亮炫耀亮粉,它會讓妳的雙眼在燈光下閃閃發光顯得晶瑩剔透,時尚性感更顯示了妳的亮點。

 

a.jpg  

Step 1. 使用OLIVELY 水精靈魔法刷將保溼型 Lamer Spf 15 #09 IVORY自然色調粉底以畫圈式技法快速塗抹均勻,黑眼圈及小紅痘的遮瑕以 BOBBI BROWN 滋潤型 #LIGHT BISQUE 輕點修瑕,完成秋冬的保溼裸透底妝。

c.jpg d.jpg  

Step 2. 使用眉睫刷將眉毛的髮流梳順,再以眉筆描繪出自然的立體平眉型,畫眉毛時最重要的是兩邊的對稱,習慣性有挑眉的妞兒在描繪眉型就得特別的留意表情囉!

鼠妹建議自然微笑後再畫上眉毛,能使您輕鬆展現動人的眉型喔! 

 

2  

眉毛不順或有粗黑雜毛的小姑娘,就得使用OLIVELY LOVE 系列 眉睫夾將眉毛修整乾淨,專業細緻的鑷子能有效地掌握,初學修整眉妹們絕對讓妳愛不釋手,真心向妳們推薦這些難得一見的珍貴工具!

 

10620535_812266798825002_8977775580796687827_n  

 

想要展現美麗動人的妝容,別忘了化妝前準備一套 OLIVELY 限量!! 頂級奢華刷具組喔! 

 

eye1.jpg  

 

 Step 3. 深遂眼窩: 使用 OLIVELY 鬆軟的眼影刷 將 M.A.C 霧面質地的藕紫色調#All RACES 眼影暈染整個眼窩,創造歐美系的深遂眼型。(溫馨提醒: 少量多次的暈染,能有效地使顏色暈染均勻且不易飛粉弄髒眼妝喔! )

 

14158542127071.jpg  

1.jpg  

 

 Step 4. 使用乳霜質地的 NYX SL04 pure white 眼線筆塗滿整個眼褶,再貼上高質感的細緻金箔。

(我習慣在畫眼妝之前會先在手上試色,確認眼影的顯色度後再畫再臉上,這樣不僅能節省畫妝的時間也不易妝容失敗!)

 

2.jpg  

 

 Step 5. 利用手腹沾染金色的亮粉點綴至眼尾及眼頭處,再用金色的眼線液描繪下眼影,細緻的亮粉亮片,輕鬆展現不同質地的層次感,打造派對女王的強力電眼。

 

3.jpg

IMG_4940    

 

Step 6. 以 OLIVELY小型的平頭刷沾染 c'mon chameleon catrice 金龜子色,輕輕地描繪出 60 年代的假雙眼皮,再貼上OLIVELY 天使翅榜 媚翹黑睫毛#809 

 

4.jpg  

 

Step 7. 以OLIVELY 眼線刷沾染黑金色調的眼線膠勾勒出DOUBLE LINE ,再以NARS #INTERSTELLAR 銀河色系的眼線膠,畫龍點精地勾勒出完美的對比色線條,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雍容華貴,富於設計感摩登時尚眼妝。

雙頰刷上獨特變幻色調的幻變胭紅 ILLAMASQUA #MORALE ,顏色瑰麗奪目,搭配OLIVELY 大型鬆粉調色刷,令雙頰腮紅幼滑服貼,美麗持粧一整晚。

 

IMG_5080  

唇部搭配上 ILLAMASQUA 前衛的霓虹色調 # Underworld 時尚摩登、更具都會感,千萬也別忘了棒狀的亮光唇油,炫目亮眼的水透唇彩,能讓妳在聖誕節出色亮眼。

 3.jpg  

Step 8. 自然美感: 今年冬季髮型潮流回復女性們嬌柔的一面,自然美感,更能顯露女性的美態和吸引力。(洗淨吹乾頭髮後,抹上免沖洗的潤澤深層護髮精油,提升秀髮光澤度,使髮絲滑順不打結,不只造型也是保養喔!)

 

10374482_10205128368438575_774511930091625729_n  
 

 Step 9. 設計非常別緻指甲貼,乾淨清新的色調,仍然保持女性獨有的溫柔,獨特的品味與別不同,妳們喜歡嗎!?

 

 1.jpg

112 

1  

 

Merry Christmas!! 

 

Olively Image Consulting  祝福大家 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謝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們,別忘了按個讚分享一下喔! 

 

 立即加入 Olively's Backstage 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