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生活過得很充實,我開始修習色彩與佈置的設計、研究職業模特兒及身體語言,另外我也開始研究企業人的形象及整體美(Total Beauty),雖然這個功課要花上大把的時間,日子倒也過的多采多姿、富於挑戰性,當然,對一個專業工作者來說不只要學習西方的理論基礎,同時也要懂得東方的實際運用加上不同的地區民情,若想化民成俗,其必由學。

 

 

 

 

 

 

 

314703_2379876266061_1525293806_2603657_1354844873_n.jpg 1354946077-986846773_n           

 

 

大家一定很好奇有關於我的專業一對一整體形象課程,在這要先感謝來報名的同學們非常踴躍,讓2014年的課程大爆滿已經排到2015年了,但也有些同學卻因高端課程的收費而被嚇走,在這要先跟大家說明我的課程,不單單只是外在的形象設計,同時也包含了美姿美儀及禮儀的課程,直到今年初之間,許多企業公司開始發現形象很重要,同時我也開始講授品牌的形象課程,我本身就很注重形象,我認為形象是一種啟發,絕不是塑造,人有很多自己所不知道的潛能,可經由學習及訓練課程來發掘。我承認自己相當有使命感且十分care別人的人,對東西的文化差異和民族性上有深刻的體認,也應為我的使命感和關懷心,我很樂意去幫助別人。

 

 

 

 

 

 

中國女孩其實是很美的,大多數的卻活在矛盾之間,而沒有把中國女性的美發揮出來另外就是生活方面,穿衣服的品味及走路的儀態方面,由於沒有人教過,往往傳遞錯誤的訊息仍不自知,點點滴滴的不對,造成整個Image的錯誤了。我經常與我的學生強調國際禮儀的重要性,其實是每個家庭生活,甚至是從小在餐桌上吃飯的規矩,因為儀態就是從自己家裏開始的,所以我們不得不重視。

形象的啟發要內外兼顧,而今日企業界管理員工已不再只用以往硬性和技術的管理方式,要讓員工充份發揮向心力,因有向心力,能力自然會表現出來,企業界過去硬式的規條和管理方法,其重要性不容否認,但軟體更是重要的,現在企業界已逐漸注意其重要性,而我做的正是這種軟體上的工作,表現出企業的形象,也就是公司精神所在。每個公司的情況不同,如何使員工發揮自己,讓其特質能為工作所用,如此公司不但能結合各種能力,員工本身也得以發揮所長。如果您對我的課程有興趣也想進一步的了解,歡迎您來訊洽詢: olively0121@yahoo.com.tw

 

 

20130327-084713

 

 

每個人都抱有不同的理想,在每一個階段我都會為自己下定目標,完成後便再想下一個。人的要求是無止盡,跑完一段又接上一段,但總要做好每件事情。在重覆的檢討中,更能做出更好的打算。抱著這樣的態度面對每日的工作挑戰及壓力,以平靜的心情去處理變化多端的市場競爭,但我始終如一提倡百分百的真誠服務

 

 

 

 

Olively's backstage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club!!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