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56ec79a2b54652bbc6e50317728a9b.jpg   

 

中國人的古老審美觀是瓜子臉、櫻桃小嘴、銀杏眼、柳葉眉、面如薄月、腰若細柳。在這工商科技的年代,全新的東方女子即將粉墨登場,而什麼才是現代女子的最美? 現代男子的最愛…..

 

 

a45c979543a4b2a8c4150183a15f4dd5.jpg  

 

曾經有一名時尚編輯記者問我,妳認為代表中國女性的美是什麼? 我覺得美是廣義的,只要看起來很勻稱,很健康就是美,這一種客觀的看法。若是主觀地來說,可以從一個人談話的內容、談吐、氣質來判斷,甚至不限年齡,有些人雖然年紀較大,可是給人的感覺就是美。因此,不論是古典美或者現代美,只要她具有一種吸引人的特質,我們都可以說這個人很美。

 

 

b20211c49ea55bc295ac79fd93193aaa.jpg

 

日本人認為女人最美的是頸後;而西方人的審美觀者源於希臘,故崇尚一種健康和優美比例的自然美

美,是一個人主觀的感覺,讓美一切自然地發展,我們也能很輕鬆地自然欣賞,喜歡或不喜歡總不免會想,沒有是非對錯。

  

46862caee23e2140ce8687958058aedb.jpg  

 

就像濃妝豔抹的女人勾勒一張美麗的臉譜,我們會讚賞她很美,然而,有些人總不免會想,卸了妝又是怎麼樣的面目?眉毛畫濃些,眼影改寶藍色會不會更好? 在我的感覺,一件事物,能讓你瞧的順眼,賞心悅目,那就是美。美隨著時空之異而有不同的界定,一個自信的女人最美,妳們說不是嗎?

 

7c8bc43fc5cc7604e133bd66a280a6a4.jpg  

 

女人是充滿感覺的動物,在凝視情人與嬰兒時,那種充滿柔情蜜意的眼神,最能見出女人的特質。女人自己本身就具備一半嬰兒的特質,她的皮膚光潔細嫩,她也渴望蘋果紅的雙頰,渴望有雙水靈無邪的大眼,紅鮮微潤的朱唇,現今化妝品也能幫助所有姑娘們強調此一特色,使女人更甜美動人,最後我提醒妳一個人心靈的美,才是真正令人沉醉無諧且戀戀不忘的美。 Soul Make-up Phenom Olviely Chang

 

 

 

 期待與分享 我的心願

 

 

 整體造型 追覓金色幻夢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