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619_10201178231127611_1404142842_o (1)                    

 

眼周的皮膚相當薄比起其它的臉部肌膚還要敏感,由於眨眼、瞇眼、霎眼和其它面部表情,使這極為細緻的表皮經常處於運動狀態中,且眼部化妝的運用和卸除會進一步侵害此敏感的肌膚。其表皮迅速顯現老化的跡象(皺紋、魚尾紋)和疲憊紋路(眼圈、腫脹)就會顯示出來,因為眼周的肌膚薄,所以比起其它肌膚的部位更要特別的保養呵護,也別忽略了眼部清潔這也是保養最重要的關鍵步驟喔!

 

 

 474718_10201177639952832_957395098_o

 

 

眼部彩妝清潔: 眼部彩妝是所有彩粧最濃厚的部位,妳有可能畫了眼影加了眼線又刷上濃濃的睫毛膏,厚重眼彩的卸妝相對較費心,小姑娘們更要輕柔的呵護,下面的幾個眼部保養清潔步驟,就請您按部就班地學起來吧!

 

 

 

2014-12-29 15.35.57

 

 

 

 純棉材質化妝棉: 純天然的化妝棉除了觸感好外,它所吸付的卸妝露也均勻,以純棉的化妝棉卸除彩妝時不易拉扯眼部的肌膚,在卸眼粧時別忘了兩眼的化妝棉應分開來始用,這樣才乾淨又舒爽喔!

 

2014-12-29 16.29.28

 

眼部卸妝水:溫和的卸妝產品能加強睫毛的軔性,且能輕鬆地徹底地卸除眼部彩妝,避免眼皮的缺水預防眼睛及眼圈的敏感,特別是有放鬆和輕爽肌膚的功效,別忘了使用眼部卸妝水時濕於化妝棉輕柔地擦拭清潔眼皮上的彩妝及和睫毛膏。

 

2014-12-29 16.16.41

 

 棉花棒: 小細節也不能馬忽,細膩的棉花棒能讓您清潔眼部難卸的小細節,也不易刺激拉扯眼部肌膚,小巧的棉頭能精準地卸除乾淨,可說是卸妝工具的好幫手。

 

2014-12-29 15.17.04

 

我常常看到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化妝卻不懂的保養,長時間的不良化妝保養習慣造成長年的肌膚問題,更嚴重還會加速肌膚老化,看了使在令人有點擔憂,如今科技發達網路盛行,一個錯誤的觀念一傳十十傳百,特別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部落客或美容彩妝師,實質的經驗不夠及專業知識不足而傳遞給讀者朋友們錯誤的保養彩妝觀念,造成長期的肌膚傷害,提醒您專家的建議是值得參考的在購買美妝產品時除了要了解產品的成份及使用步驟外,更重要的要深刻地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挑選適合自己肌齡的產品也別忘了考量您的經濟能力來選購適合自己的美妝保養品,才是真正享受美麗的過程!

 2014-12-29 17.14.22

 

迎接2015年的到來,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club!!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