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16.46.25  

妳可能買過香水送給朋友,妳也可能接受別人送給妳的香水,或者妳自己也可能使用香水,但妳知道香水本身就具有誘惑的功能嗎?法國製造香水家族嬌蘭就曾說過,香水應帶有挑逗、慾望、色慾的迷惑,他喜歡女人,這一直對女人有相當的興趣,這也是他不斷開創研發香水的原動力,「香水的誘惑」將說其中的奧妙與奧秘。

 Screenshot_2015-01-14-12-51-02  Screenshot_2015-01-14-12-41-14  

香水以性為訴求,在某個層面看來那是非常貼切,市面上的各種香水廣告,不都是有強調一種熱烈而渴望的情感與慾念。

 

2015-01-14 16.53.41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對「攝影」香水的解釋是: 攝影抓住生活中每一個最真實的細節,攝影機永遠不會說謊。他要給「攝影」香水最新鮮而又最迅速的嗅覺,就像閃光燈般的立即。

 

Screenshot_2015-01-14-17-01-41  

 IMG_108741608819124  

有時我會使用男性香水,聞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自己就沒有女人味,因為我還是抹上口紅、穿上高跟鞋,還是十足的女人味,有時我喜歡這種半男半女的味道,任何事情並不需要那麼明顯表現出來。正當愈來愈多的女人選用男性香水,有趣的是男性香水的風格也有了改變,男性香水變得更女人味,也是通稱的「新新鮮的」香水。🛀

 

 2015-01-02 21.31.30  

 

香水的市場雖朝國際文化發展,但它也代表著不同文化,因此競爭的激烈是可想像的,目前以成功的香水都其歷史淵源,從過去發展可以得知,不同的香水都有其固定的風格。

而新開發的香水,大多以大眾當時的心理為訴求,與時裝、流行、時尚相結合,尤其是今天的生活已朝多元化,多少樣化的發展,要長期掌握並非易事,任何一位設計師,若能將他的名字用服裝、流行、香水結合成一體,才有可能成功。

香奈兒(Chanel)香水製造人與嬌蘭有同樣的觀點,她說,妳必需讓自己解放,使自己快樂,才能開發自己喜歡的產品。今日製造香水,技術已不成問題,所有問題在於口味。

 

2015-01-10 01.22.56  

 

無論如何,香水永遠是一個誘惑人的產品,它誘惑了自己也誘惑了別人,那就看誰上了勾。💅

 

 2014-12-31 22.56.01  

 

單身的妳,不妨讓自己身上多一道女人致命的吸引力……選適合妳口味的香水吧!🌼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