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01.19.46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聽到朋友抱怨皮膚經常敏感很癢,尤其是採用一些面霜、化學物或進食食物敏感或過敏。究竟過敏是什麼一回事它是一種普遍的現象,或只是患者自尋煩惱呢? 為什麼只有一部份的人有過敏症呢? 患上皮膚過敏確是一件可怕的事,但若一旦發現,莫過份緊張而胡亂使用藥物,過敏症多數顯在皮膚上,妳首先要對皮膚有深切的了解,才可以對症下藥。過敏症可能是遺傳,亦可能由後天的生活體驗所招致的,所以皮膚科專家提供的意見也是不容忽略的。

 Screenshot_2015-01-20-01-53-50

 

 

因而更要了解自己皮膚特質,找出過敏症的因由。專家可根據我們的皮膚情況,發現端倪,或擬一張戒口的餐單或處方,將皮膚癢或敏感的狀況控制下來。

 

  2015-01-20 01.37.20

 

過敏性的皮膚是脆弱的在化妝時總令人煩惱,過度的拉扯會造成臉上紅斑點點,鬱鬱我心呀! 這時我們需要學習輕柔地上妝手法,以減低對周圍環境的過敏反應,並且挑選抗敏的產品,來增強皮膚對週圍環境任何刺激性物品的抵抗。

 

Screenshot_2015-01-20-12-35-02  

 

冬季來臨時天氣比較乾燥,女士的皮膚也會變的乾燥緊繃,且失去了昔日的光采,這時平日的日常護理,就得挑選一些可迅速增加皮膚內,天然性的保護機能,更有效的保持滋潤,就算處於惡劣的天氣裡也會不受影響。

 

  Screenshot_2015-01-20-14-03-56  

 

混合性的皮膚,通常都是處於一個季節性氣候的困惑。臉部的某些部份會因過乾而脫皮,但另一部份則油的發亮,無論是乾性、油性、混合性或敏感性均要學習適當的調理,雖然不論任何性質的肌膚會有時候出現疲態、乾燥及衰老,但我們可以預防這種情況發生,下一篇OLIVELY 超模裸底妝影音教學篇,將傳授給您時尚秀場無懈可擊的清新妝容,也讓您同時掌握韓式美眉零毛孔的水亮底妝,假如妳使用OLIVELY 的專業化妝工具,不僅能使妳獲得滿意的喜悅更能消除妳不必要的苦惱。

 

1415945337-1340392004_n

 

 

 

 OLIVELY 時尚完美彩妝系列商品 Buy it!!

 

 

1415952996-1081434620_m

 

 

OH! YEAH! OLIVELY 獨家 PRO 級底妝大秘笈即將公開!

 

Coming soon !!

 

 

 

Screenshot_2015-01-20-14-07-15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CLUB !!

 

Olively's backstage


 

WHO AM I!?   Soul Make-up Phenom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