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28_175551

 

 

年紀越大你會發現皮膚越來越沒光澤越來越鬆弛粗糙,特別是工作壓力、飲食習慣不正常、空氣塵璊、季節轉換,及不良的化妝保養習慣等等,這些問題都會造成肌膚的問題產生。如果妳認為化妝只為了漂亮,那就大錯特錯,現在空氣污染嚴重,雖然我們還是每天養成早晚用洗面乳洗臉的習慣,平日抹一些保養護膚品加強皮膚保濕度外,一旦皮膚的濕度增加後,空氣中的粉塵就容易附著在皮膚的表面,一不注意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粉刺或痘痘就會接著發生,這時我們需要化點淡妝輕掃一下蜜粉,使肌膚保持乾淨舒爽,加上現在的底妝都會有防紫外線兼具潤色及修飾不均勻的膚色,為了健康好臉色我們必需要『妝』一下,讓自己更美麗!

 

 

 Screenshot_2015-01-28-18-33-40

 

 

 

就英國著名的形象公司CMB一項研究表示,在公司身居高位的女士的形象和氣質對於成功的作用非常關鍵,越來越多女性主管OL善於把優雅動人的女性魅力融入自己的工作職場,使自己的事業越來越順適,有關研究證實化妝能改善女性的情緒最佳妙方,如果妳加班加沒完,對未來沒方向,心情整天都灰暗暗,怎樣都使不起勁,如果又加上失戀心情壞到骨底的,這時妳真的要振作!! 趕快認真學化妝吧! 因為新的形象能讓妳找回自信,心情豁然開朗美好的旅程即將展開, Have a beautiful life. So good!

 

 

 

IMG_20150128_193743

 

 

 

還有一種情況妳一定要化妝,就是面對陌生人,陌生人的眼神能停留五秒在妳身上,妳就有可能有機會讓別人產生興趣了解妳,說不定貴人或是真命天子出現了,得體的妝容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產生好感,也能讓妳贏得最大的『第一印象』。愛情有保鮮期,婚姻不是愛情的保險箱,一般人提到家庭主婦腦海中難免會浮現一幅蓬首垢面、不修邊幅的黃臉婆形象。作家庭主婦的女人難道就必需與性感、漂亮絕緣嗎?雖然化妝對於愛情不是萬能,但誰也不願意看到壞臉色囉。化妝絕對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有位哲學家曾經說過,美麗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業,最終是為了愉悅自己。美麗優雅的老太太更受人尊重呢

 

 

 IMG_20150128_190940

 

 

最後我要提醒昭九晚五為事業奮鬥的女孩,妳老板及客戶會因為妳的工作成果買單,卻不會因妳的壞臉色買單! 形象好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人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幾百套,鈔票可以有幾百萬張,而好身材只能有一副,好膚質一輩子只能有一張。

 

 

女人化妝保養是老樣子,不化妝保養是樣子老呀。

 

 

 

   

 :::全球首播::: OLIVELY 韓系美眉輕透裸妝小秘訣 

 

 

 

Screenshot_2015-01-28-17-40-30 

 

 

韓系美眉底妝重點:  

薄、透、亮、水的緊緻好膚質,無邊無際的零色差修容。

這個"妝"一點也不裝! 

 

 

 

 

 IMG_20150128_192532  

 

 

 

IMG_20150128_182731

 

 

 

當妳了解化妝修飾的重要,希望妳記得為妳服務的最好伴侶--

 

Click  取得專利『OLIVELY 水精靈魔法刷』『OLIVELY 女神魔法刷』,願妳能擁有它。

 

 

 

 

 

2015-01-28 17.25.23  

 

 

 

 預告:

下篇文章立即解剖『歐美時尚超模裸底妝,Coming  soon !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  club!

 

 

Olively's backstage

 

 

Who am i!?            Soul Make-up Phenom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