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5  

 

【Life Style- 心靈化妝術】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美麗的,很多女人為了那張臉,日日夜夜的朝也塗晚也抹,不敢有一刻懈怠,其實每個女人應該要擁有一種心靈上的化妝術,那就是『讀書』。對我而言,離開了上一段工作崗位後,我的心靈確實淨化了許多,我的家人們鼓勵我閱讀,透過讀書使我自己的感官提升了不少,視野也變的不同,當我心靈得到淨化後,我發現日子過的越來越簡單就越容易滿足,而且在單純的生活中得到的快樂竟然越來越多,享受這無價之美真的很幸福。其實讀書就是一種內在的化妝,文字是心靈的化妝師,閱讀能提昇妳的內在,化妝是改變你的外表,兩者的目地都是為了讓我們追求更美的美麗智慧。

 

或許對男人而言他們並不在乎女人是否愛讀書,他們只在乎是否賞心悅目,或足以讓他們在同儕人面前笑傲江湖,暢談人生的漂亮資本。但在女人的眼光來看,我認為美麗不只建立在漂亮的臉蛋和苗條的身材而已,『腹有詩書氣自華』的人有一顆真、至美、至純心,是那種正向的舒服感。讀書能影響人的身心靈,而人的心靈和氣質有相通的關連,所以透過讀書來淨化心靈和提升氣質也是一種淨化的化妝,一個媚力十足的女人除了擁有完美造型,還必需培養內外兼修開發美好的良好潛能,愛與感謝也是身心皆美的動力,才能由內而外擁有恆久的美麗。

 

Soul Make-up Phenom by Olively Chang​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