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35498638456  

 

要皮膚美嫩,首先要補給營養,我們每天都在攝取食物,為什麼有人皮膚美,而有人皮膚就沒有那麼好呢? 這就是各自攝取食物的不同了。因為各種食物中所含的營養成分不同,必須多吃對皮膚有營養的食物,這才對皮膚美嫩有幫助。

食物有酸鹼性之分,為了美化皮膚,應當多吃蔬菜水果,尚可幫助消化,增進食慾,同時也含有豐富的維它命及礦物質,能使皮膚新鮮滋潤,更可增強皮膚的抵抗力,成為健全的基礎。如果想要保持皮膚的美嫩,蛋白質是主要的要素,但這些豬肉、雞蛋、牛肉等富有豐富的維它命及維生素,所以在吃這些食物時,必需同食用新鮮水果和蔬菜,可以用以抵制過多的酸和防止皮膚硬化,因為蔬菜水果可以清血,並能中和人體的膽汁化,可以讓氣色更好,也能讓皮膚變的健康美嫩。

 

PhotoGrid_1435499396353  

 

 

美容上最不可忽視是維它命。皮膚乾粗容易受傷化膿者,可多食蘿蔔、青菜、菠菜等蔬菜及枇杷、香蕉、杏、柑等水果,補充維它命A;皮膚容易發炎、乾燥、膚色不好,可食大豆、花生、蜿豆、菠菜等食物;皮膚容易出血,生紫斑,雀斑、暗瘡,以及血色不良並對細菌抵抗弱者,應多吃較多的維它命C的食物,例如蘿蔔、番茄、捲心菜、蜿豆、白菜、菠菜、檸檬、蜜柑、柿子、楊梅、橙、以及蘋果等均者有效。

 

 

4c9a0b26f0d93f948da7f45cc0e5d8e3  

 

飲食是我們生活方面的重要工作之一,不過,由於它太平常了,所以,我們反而不太注意它;但是,飲食是否恰當,以及飲食習慣是否良好,對我們的健康確有很大的影響。想要擁有健康美麗的皮膚,除了外在的護膚保養品外,更不能忽略平日飲食習慣囉。

 

 

 

  who am i ?!   Soul Make-up Phenom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