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Wrinkle  

現代的美容術雖已進展到人工整容的科學階段,可以改頭換面,但光靠人工整容就得化妝,但並非盡善盡美,假使利用飲食調節的美容經來保持自然的青春美,才是最理想和最徹底的美容法。

 

4   

 

如果妳想要保持肌膚潔白幼嫩的話,那妳可以多攝取一些維它命C,除了多吃鮮果青菜外,還要多喝牛奶,也可以用脫脂奶粉調開,這樣倒比喝牛乳經濟一點。蔬菜水果有益健康,因為它的營養價值很高,聰明的主婦小姐們,為了家庭的經濟,為了家人及自己的健康著想,應多多選用蔬菜水果含大量的維它命,多吃這些有益健康,也就是進補囉。

 

 

wrinkles  

 

 想要皮膚美嫩避免皺紋的產生,就要先研究出引起皺紋的原因,然後才可以設法。

一般來說,皮膚起皺紋的原因有以下數項:

 

 1.    過於乾燥的肌膚,日子久了,變作皺紋。

 2.      患病或突然消瘦

 3.   經常使用熱水洗臉 

 4.   年齡老去,一部份的肌肉纖維收縮,外表也跟著變形。

 5.   經常地運用某一部份的肌肉,尤其是面部,使得皮下彈力纖維鬆弛。

 6.   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也會使皮膚起皺紋;因為皮膚和人們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係,同時它需要血液的給養,才能有健康的肌膚。

       營養不良的人,固然使得皮膚「饑餓」,營養不平衡,也會使皮膚產生皺紋的。

 7.   一個人的思想與情緒,也是影響皮膚的原因,憎恨、恐懼、憂慮和妒嫉等幾種心情,長時間的緊張、疲勞與失眠,也有很大的影響。

 

 

1  

 

 

總體來說,美,決不是靜止的,而是動的,就是眼睛要能更生動有神,臉孔的表情要神采奕奕,富有生氣,這是美最不可缺少的條件。這種主動的神色,就是一個人活力的表現。

如果我們經常保持心平氣和,知足安樂的心情,就可以發揮出一種比美容師及化妝品,所能發揮的更大的美容力量。

 

 

 2  

 

3  

 

 

親愛的小姐們,妳要避免皺紋,長保青春,妳就得坦白地分析妳自己,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尋求對症下藥的方法,作最適當的預防和治療,這才是保持美麗的正確方法。

 

 

d31364b6a8d41e2291e31f2d80e62659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club!!!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