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代小姐的美,對於臉、腿與手是同等重要。別說現代,就是古代亦然,古代所謂的十指纖纖」,就是形容手的美麗。從前所用的指環和玉鐲,都是來強調手部的美。到了現代,對於手部的美更加重視。通常所戴的指環、手錶、、珠寶,以及蔻丹,甚至美甲藝術,都是美手的必要工具。

 

2  

 

 

一個容貌十分美麗的小姐,如果伸出一雙又黑又粗的手來,那就是等於一個人分成兩個世界,面部在天,手足在地,會使妳自己也不願多給人家看見一眼;反之,如果妳有一雙美麗的手,那就不同,你會加以修飾,在人前盡量表現,以發揮手的媚力。

 

 

4  

3  

 

 想要保持雙手的美麗 ,愛美的小姐們得多留意囉  

  先從清潔著手

 

 美手,第一個原則就是要經常保持清潔。無論你工作後,或是外出前,必須記住;把妳的玉手,洗得乾乾淨淨的。最要緊的是要養成洗手的習慣。為了美手,為了衛生,都應當時時洗手。

 

  注意肘的修飾

 

 

 

 

 

 夏天來了,小姐們換上短袖的服裝,自己不太注意,別人早就注意到你肘上帶著黑色乾皮,煞是醜態! 假如有發現異狀,或者污髒時,馬上就應當洗淨,用熱水、肥皂和刷子,仔細地洗淨。

 

   乾燥時的保濕

 

有的小姐,伸出一雙美麗的手來,可是皮膚乾燥成魚鱗狀,那真的不太好看,實在辜負了那雙美麗的雙手。皮膚乾燥是脂肪缺乏的結果,補救的方法就是油的補給,自然就可以恢復原狀的手。有的人皮膚乾燥的很厲害,如經常抹護手霜或植物油還是不能恢復原狀時,那可以再進一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抹上保濕後,可以用一雙綿質的手套戴著睡覺,終夜不脫去,這樣保濕就更容易被吸收,自會變油滑而柔軟的膚質囉。

 

    汗膩時的潔淨及指甲的修整

 

手汗多的人應時常清潔,保持乾爽。為了要減少汗的分泌,可抹擦收斂型的化妝水 (Astringert Lotion) ,接著再抹上滑石粉。前者的作用是使汗腺收斂,後者作用是排除溼氣,使它乾燥。要把一雙手弄得光明鮮豔,就得定期的修整指甲,才能擁有一雙纖纖玉手。

 

 

3a2849c1e47f4b017964561e1a5ae21a  

 5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