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30206  

 

 
懂得塗口紅,當然對美容有很大的幫助,但若不懂嘴唇化妝的技巧,往往會弄巧成拙,感覺不太妙。許多人常常讚美女明星們擁有漂亮的唇型,有些人百思不解,以為明星們得天獨厚,其實她們不過是接受化妝師的指導,每當塗抹唇膏時,都會用專業的唇刷或是尖端的唇筆去描繪,那是小姐們的恩物,凡口部輪廓不美好不明顯都要依賴此補救,輪廓畫好後,把唇膏塗在唇中央,如果不小心塗太多就得用輕柔面紙或棉花棒加以修飾,或使用乾淨的唇刷再次輕抹一下,使色調均衡;當然少量粉底修飾唇周也是不能少的步驟,這樣不僅能提升唇彩的乾淨度,同時也能展現妳唇部的媚力。

 

 

345  

 

1424464364  

 

 

 

率性的抹擦唇彩是巴黎女孩的隨興作風,將唇膏輕點至唇中向外延伸,打造漸層感,再利用乾淨的唇刷來回模糊唇線,也是韓系風格不可或缺的時尚原素。混搭唇彩是本季的流行趨勢,無論是水潤、光透、亮片、珠光、鏡面、絲絨、霧面、烏紗干或雪紡紗材質,閃耀璀璨的色澤、柔滑細緻的保濕質地和大膽玩色的特性,都是  IT GIRL 展現青春活力祕密武器。

 

 

994566662  

 

 

 

有些女生不太塗唇膏,但唇際有時會感到乾枯,甚至皮膚破裂,這時就需要一種透明無色的護唇膏,它是學生典型的美容物品,它功用不在裝飾,實際它是預防唇部乾裂引起皺紋的保養品。護唇膏打底能使妳著雙唇柔軟保濕,同時還能撫平唇紋,足以証明它不像一般人想像的「奢侈品」。

 

 

 

611037571  

 

 

 

目下唇膏的講究已進步在什麼的光線裏,起什麼樣的反應,且需配合場合、服裝、髮色、年齡及身份,適當的唇色能使你的口型在旁的人看來,並非矯柔造作,這才是真正進步的口唇美容法。

 

 

 

 

下面為姐妹們整理  2015-2016  好萊塢女星&歐美時尚超模  百年不敗的經典唇彩,看看哪些顏色妳需要補貨了呢!? 

 

 

 

 

 

447979443

 

 

 

 

 

 

 歌手 Taylor Swift 泰勒絲 及 超模 Karlie Kloss  卡莉·克勞斯  分別以 紅唇及裸粉 展現唇部的美麗,辣椒紅及蜜桃色是女孩兒化妝包永遠不可或缺的美色。

 

 

 1032323467  

 

 

 搞怪英國超模 Cara Jocelyn Delevingne 卡拉·迪樂芬妮抹上櫻桃紅的唇色散發著獨特的神秘感,性感的櫻桃紅能增加自己的亮點,非常適合晚上參加派對舞會點綴雙唇,給人感覺酷味十足且充滿潮味個性風;再看看甜姐兒超模 Miranda May Kerr 米蘭達·寇兒 笑的多燦爛呀! 別小看那自然的裸色唇膏,別有心機呀! 仔細看!! 她的唇豐上早已刷上淡淡地奶油色,瞬間提亮唇部的輪廓,讓人很難不多看她一眼,這種裸色系適合一年四季各種場合塗抹。

 

 

926290093  

 

 

 xo xo  Gossip Girl 花邊教主兩大女主角  Leighton Meester 蕾頓·米絲特 &  Blake Lively 布蕾克·萊芙莉一直是時尚女孩爭相模仿對相,Blair 巧克力色調的膚色搭配上精心描繪的微笑型的唇型,不笑都讓人感覺在在笑,精練中帶著濃濃的親和力,詮釋出當代摩登女郎的極簡俏麗的紅唇風。 Serena 則以一頭浪漫波浪捲髮,一片烈豔紅唇,妖嬌撫媚就在那一颦一笑之間,雖然沒有特別描繪出唇型,但圓弧狀的復古式畫法,帶這一種傭懶的性感美,不知不覺地散發出一種矇矓的美感。

 

 

 1407443361  

 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 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 珍妮佛·雪拉德·勞倫斯, 兩位女神以橘紅色的唇彩為彩妝重點,沒有誇張的眼妝及睫毛,反而素雅中多了一份成熟熟的女人味,復古典雅韻味十足,無論深淺的橘紅色都非常好駕馭,愛畫裸妝的小姐們也是不可或缺的色系。

 

140243571  

 

 白雪公主 Lily Jane Collins 莉莉·柯林斯 及妙麗女孩兒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都以都抹上鮮豔的甜美桃紅鮮艷又不張揚的唇色讓她們看起來青春逼人,配上電眼的濃翹的睫毛及激黑的眼線,令人一見難忘,難怪好萊塢女明星人手必備一支桃紅唇膏。

 

 1297903035

 

 

 影星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 & Keira Knightley 綺拉·奈特莉,彩妝重點則選擇亮麗的高飽和的亮橘色唇膏,蠟黃的皮膚在塗抹橘唇膏時就得特別留意,建議先使用粉底調整一下膚色,比較不會失誤,再將 Orange 的唇膏抹得飽又均勻,而水潤感的質地橘紅色,會隨光線不同呈現不一樣的光澤,也會使橘色看起來更襯膚色。如果妳是古銅肌膚色的妞兒,亮橘色的唇彩妳能安心使用,也絕對是妳的最佳首選

 

 ˋ 796540113

 

 

 影星 Sandra Bullock 珊卓·布拉克 &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則抹著最安全牌的淡粉色系的唇蜜,水潤感一直都是唇彩的主流,唇型較薄的妞兒們很適合這種 bling bling 的色系,因為水亮的光澤能放大妳的唇型,也能增加妳唇部的立體感,淡粧濃妝兩相宜,咬唇、花瓣唇、立體豐唇淡粉唇蜜一支秒搞定!

 

 

 

1619008307

 

 

 Katy Perry 凱蒂·佩芮 白皙膚色是最好的底色,搽上任何色彩都好看,唯一要避免的是讓自己的氣色變差,雙頰上淡淡的腮紅能平衡整體妝容Gabrielle Union 加布里埃爾·尤尼恩 天生黑珍珠的健康膚色,則使用杏色或米色的遮瑕膏薄薄地打底輕鬆展現時髦的裸唇妝。

 

468150  

 

 

 美國巨星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 &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則選擇時尚不掉色的霧面唇膏,輕鬆展現成熟女人味與知性美,霧面材質將再次掀起一股流行炫風。

 

 

11947992_10153615479998754_218374831883374517_o 

 

 

 

Vogue's Covers Fan Bingbing 范冰冰以古典的赭紅色,詮釋溫柔霸氣的女王風範。

 

 

 

 

 1047796102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club!!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