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OLIVELY BEAUTY】
眉、目是決定女性一生最重要的部位。觀相學家認為:「從眉目足以觀女人,而由鼻以觀男人。」
大致上說,女性三十一至四十歲期間,更顯成熟美。眉目的良相,一般標準是;眉的長短、寬窄恰到好處,眉毛細柔而不亂。眼睛黑白分明。眉眼間的距離適中。我國自古就認為,一個人的眼光灼灼,是「身心健康」的良相。如果一個人只是眼形美,眼神卻浮躁、缺乏自信,那還不如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了。

 

123  

 

眉毛則與後天的成長過程直接有關,營養、內分泌、情緒與意志都能影響眉毛的粗、細、'長、短、多、少,甚至連積極、樂觀、消極、悲觀.....也全寫在其間。

 

 

畫眉雖可以修飾眉毛雜亂或皮膚色澤不良,但還是可以從眉頭和眉尾看出色澤的變化,進而了解一個人的身心變化。

 

3  

 

在經脈循環學上也有其一番道理,眉頭看志氣,眉尾看元氣。志氣夠,則一見鍾情;元氣不夠,則始亂終棄,必然有始無終。

 

maxresdefault  

 

人與人相會,頭一個瞧的是眼部,眼是人的靈魂表現,因而在看眼時,「眼神」最重要。
總之,眼光柔和易於親近才是良相。愛美是人的天性,可是要集真善美於雙眉,不能只在「修飾」上下功夫,應在身心和諧上多琢磨,這才是重點。Soul Make-up Phenom by Olively.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