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感謝Jui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Jui 的膚質:皮膚表面缺水份 皮膚感到緊繃 (缺水-Dehydrated)

                 臉形:鵝蛋臉型(Oval Shaped Face)

                 眼型:兩眼距離較寬(Wide-Set)

                 唇型:飽滿雙唇(Plump/Full Lips)

又到了一年一度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誕辰日

期待好友齊聚一堂大玩變裝收禮物

害怕又靠近年華老去一步

尤其今年是25歲生日,所謂25歲,輕熟女適婚年齡卵子剩十萬顆

多令人害怕的一個數字阿

於是今年的生日主題一定要與眾不同

經過眾人集思投票決定,正式定下主題為: HOLLYWOOD之星光大道紅地毯

顧名思義就是要打扮成可以走上葛萊美紅地毯的女星樣

壽星本人當然要選擇一個眾人矚目焦點的女星囉!

 

Angelina Jolie!!

立刻google照片 拿起電話打給小松鼠(救星~~)

決定這個造型@@

 

 

 

裘莉的妝感一向為乾淨的底妝、細眼線強調眼尾、裸唇等等

但這次想來點特別的,裸色長洋裝加上吸引焦點的紅唇應該可以襯托壽星與眾不同的氣質!!

膚色深 鼻過敏型黑眼圈 其他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總而言之

讓我變成裘莉老外吧!!!

 

完成圖

 

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八!!!!

這並不是第一次跟小松鼠合作,每次合作都非常愉快,因為我相信他的技術與妝感,由於不是第一次跟專業化妝師合作,但我個人非常喜歡小松鼠的風格,一般台灣的化妝師習慣東方人黃種膚色的關係,總是會將我的深蜜糖膚色塗成灰灰的水泥色,在加上濃厚的煙燻妝,造成沒質感的妝容,但小松鼠偏歐美的化妝風格,卻超級輕薄的底妝,總是畫龍點睛的貼假睫毛技巧,總是讓我每次睜開眼睛都為之一亮,這哪位阿!!??是我嗎????

這次裘莉的妝重點就是要把東方人比較平板的臉型化成超級立體的老外感,深深的眼窩,挺挺的鼻子,翹翹厚厚的紅唇~~巨星般風範的龐分大捲髮~喜歡嗎???

 

 

謝謝大家!!

小松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