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不同的國家
有著不同的特點
站在同一個舞台
讓我們都凝聚了起來這就是MAC Family

 

看見自己的參賽作品「化妝台」
送到NYC 後 化妝燈仍能亮起 (好家在, 呼~~~)
意謂VIVA GLAM 愛滋基金會為世界點亮了每個陰暗的角落
非常地驕傲我的作品竟然奪得了大大的版面

在北京 最讓彩妝師期待的就是國際大師的課程
有幸能參與這讓人驚豔的彩妝盛會
我只能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大師登場 (登登登等~ XD) 
Gordon E 把來自香港的Sandy咪咪小眼表現得更慵懶
加上那銀色的眼罩傳遞出未來飛梭韻味
Amber D將Maria套用了畢卡索的靈感
(我非常喜歡Amber的妝和Style)
表現出反差和對比 展現出藝術時尚感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妝
來自法國的JORDON化身成BATMAN 
(熊熊忘記那位大師的名字了 =.=_)
非常酷 搶眼有力的表現 只能說讚啦!!

接著輪到我們主秀了
當然要拿出初生之犢 (不”餵”虎???)的氣勢

我很幸運和來自泰國的Justin當Partner
他有可愛的一字眉及甜甜圈鬍 很有個人風格.
他的資歷在MAC有九年之久
和我一樣都是MAC Pro Team 
所以在過程中 我一直很緊張
不停地要他相信我 (自我感覺良好?? XD )
最後呈獻的綠色東東我把他命名為"史瑞克魔鬼" puhaha

換Justin畫我時
我可是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我非常相信他的專業
他也很溫柔仔細地畫每一個小細節
他不停的說著手會抖 放輕鬆很難

(還好音樂再度響起  oh yeah!!)

一邊畫妝 大家一邊哼著歌
讓氣氛輕鬆許多


拿起鏡子那剎那間 我尖叫了 (哇哇哇哇哇~~~~)
我似乎套上萬里長城的面紗 非常有美感
我真的都不想卸下面罩了呢!!!
WOW!!!!!!NICE~~~

 

期待又緊張的時刻即將到來

天呀!!!是我在台上嗎?????真的是我嗎???
這是由GORDON 等三位大師先選出的十位彩妝師
再由台下每一位彩妝師以擊掌的方式選出前三名
當時我心中想著JUSTIN應該第一
最後的PK只剩下我跟Justin和Terez三人(最右手邊那位)
(將~將~~~~~~~~~~~OH MY GOD!!!!!)

我居然是第一名 !

萬分感謝來自於大師Gordon和不同國家的彩妝師給我的肯定

還有JUSTIN這個非常好的Model
狗屎運的我 得到最高的光榮 和奧運選手的光環一樣
JUSTIN也得到了第二名 (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

第三名是來自以色列的彩妝師
她的作品很棒
可是 因為希伯萊文唸起來太抝口
她年紀也比較大 總是很照顧我
可能加上我嬰兒肥的關係
她總是把我當女兒看待
所以 我都叫她MAMA

獎品是iPOD火紅                      
真的連做夢都會笑耶!!

我非常地幸運為MAC Taiwan拿下了大獎!!
我將這份喜悅和榮耀分享給熱愛彩妝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