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1 

感謝寡言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寡言 的膚質:皮膚薄而有紅腫現象 (敏感性-Sensitive)

                  臉形:倒三角型臉型

                  眼型:眼皮皺摺厚重型雙眼皮

           唇型:上下唇色調不均 

 

 

超開心到Olively的彩妝後台讓她幫我化個美美妝,會跟Olively認識完全都是在痞客幫上閱讀她寫的妝文開始,第一次點進她的部落格就驚為天人,覺得這個女孩子怎麼可以皮膚這麼好,妝化得這麼完美無暇,並且撰寫妝文的遣詞用字有別於他人的富有詩意,於是就當下非得把她的妝文一次讀完才罷休,也留言給她,就這樣在部落格裡搭起友誼的橋樑。

 

今天下午到了她家,準備化妝前,先將臉部清潔,臉洗乾淨後,由於我的兩頰過乾Olively先幫我溼敷化妝水,靜待約莫6-8分鐘完全潤澤後,再上足夠份量的保溼霜,以確保後續的底妝能夠服貼。

 

上底妝時先用水感粉底液→遮暇膏→蜜粉定妝,Olively的手法輕柔又專業,慢慢仔細地堆疊出充滿水感清新的粉嫩底妝,透過彈點的手法讓底妝更加伏貼,紮實的底妝才能夠禁得起長時間的考驗。

 

化眉毛使用斜角刷化,最厲害的是Olively一下就畫出適合我的眉型,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因為有時候我都不一定一下就可以畫出適當的眉型哩。

 

然後是打亮,使用高光產品在顴骨眉骨鼻樑和下巴少量多次的刷上,讓整個臉都立體了起來。

 

眼妝先用古銅色的膏狀眼影做出眼睛的輪廓,然後化上令人眼睛一亮的銀色眼線,清新又有神的眼睛就跑出來了,拉上眼線增添小小的性感,WOW~~我是小惡魔!!

 

口紅是用三種不同的顏色調出的粉紅色,鮮嫩欲滴,調色的功力真的好棒,雖然我是深口紅控,可是這個顏色實在是太銷魂啦!!Olively到底是怎麼調的?!?!!

 

完妝後,就是幫我造型髮型,先使用電棒捲做出捲度,然後刮髮,之後再塑造整個髮型,由於我的髮流超級不乖Olively花很多時間在搞我那顆頭,實在是太不好意思啦,不過由此可看出她的真材實學阿!髮型做完一切就搞定了,登登登等~~~平日的濃妝姥姥變身成為清新又鮮嫩欲滴的寡言上場啦!!!

After.4After.5

 

這次到Olively那化妝有幾個小片段,我的眼睛超級敏感,不管是上底妝還是化眼妝還是擦睫毛膏都一直瘋狂的想流淚,還好我都有用衛生紙搶先一步把它吸乾,不然肯定會增添許多麻煩。中場休息時間的時候由於Olively家有很多藏書所以我就隨處看看,發現她看得書都好博雜,什麼都涉略一點,看書是好事,要學習(筆記)。整個化妝的過程都有背景音樂,我一直隨著音樂晃動我的身體,希望沒有給Olively困擾。Olively的爸爸非常可愛,是個親切的伯伯,看到我一直叫我不要客氣當自己家,真是好客。Olively的狗狗miu miu有個奇怪的怪僻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別人弄他的後腿或是尾巴才會在瘋狂咆哮幾聲之後狂嗑飼料幾顆,然後停止,無限循環這個模式直到他把整盆飼料吃完為止,實在是太妙了。

 

最後要感謝Olively幫我畫出這麼不一樣的妝感,因為我平常都是偏好大濃妝,但是其實內心是非常渴望有一天可以嘗試薄透又有光澤的自然粉嫩妝,這次讓我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真的是太銷魂啦~~~

After.1  Aft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