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581966  1891504725  

我的顧客們一直希望我能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Olively專用的祖傳保養品,造福更多的朋友。

鼠妹一直沒有與大家分享的原因是因為祖傳配方藥材難以取得,加上製作工法配方獨特,遵循古法工序繁複,更何況它一年只能製作一次,如沒有適當優良的藥材製作也發揮不了原有的功效。據長輩所言,秘方來自於宮廷大內,祖輩因某種姻緣得此秘方,曾誓言秘方不得外傳、不能大量製造,僅供家人使用。

身為專業的彩妝師,對於保養極度的重視,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需長期上妝使用化學的保養品及彩妝品,臉上總是會長一些粉刺、痘痘或一顆顆的莫名的小肉芽,實在困擾了我很久。因為本身的專業接觸過許多的產品,一開始對這個祖傳配方還是有所存疑,我公公便幽默地說:給它兩個月,它會給你全世界!』

   2082265250.jpg  1228205573.jpg  

以我使用的例子來說,以前有嚴重的抬頭紋,只要上妝細紋就特別的明顯,就算使用了頂級的除皺保養品,也無法有效改善,自從我使用了祖傳保養品,不僅皮膚明顯緊實保濕了許多,也不再需要靠化妝的技巧來修飾鬆弛的膚質,上妝也更加的服貼且不易脫妝。

 

我公公曾問我:『以妳的專業,妳是如何判斷女人的年齡呢? 』我很自然地回答:『當然是看臉囉!』他笑著說: 『真正透露女人年齡秘密的,絕對不是臉部的膚質,反而是肘部和膝蓋的紋理和暗沉。有任何市售保養品針對這些地方嗎?! 』聽了他一席話,我開始了全身的保養,更棒的是胳肢窩、膝蓋、肘部和胯下的紋理暗沉改善了不少,現在一週兩次的深度護膚,我的膚況不僅變的更好,也少掉以前繁複的保養步驟,祖傳保養品真是的太神奇囉!

1551060734.jpg  

 

祖傳宮廷秘方的神奇功效,無需贅言!!

 報名活動 彩妝大師到妳家

以上的是我本人親自使用的心得,如有興趣的妞兒,歡迎私密洽詢喔! 感謝。

 1010093_10203804669586931_4636474446063633087_n  

【★☆★宮廷御用回春聖品★☆★】


自從我推薦的玉容散深受一般女士所寵,也為不少名藝人所鍾愛,只是最近有一些愛好者來電詢問我所推薦的玉容散和網路媒體及某藝人在節目大力介紹的是否為同一類的產品,為了消除朋友們的疑惑也為了維護自身的經營理念和名譽,特一一解釋如後:


1. 本產品和另一產品名雖同而質相異。

2. 本產品配方來自於清內廷因緣巧合而獲得此方。

3. 調配有108種珍貴藥材,如冬蟲夏草、宮廷御用珍珠、東北大野參等稀世珍品,等等不勝枚舉

4. 此成品原供自己親朋好友使用,僅少量成品後口耳相傳,求購者多,不得不增加生產數量。(還是少量)

5. 它的功效除了有一般護膚,且可除斑、除皺、消痘及美白膚色,使皮膚緊實有彈性,可具回春之效。

6. 以上所言都出自本人肺腑,不敢有所欺瞞,最後存貨有限,想購買的朋友希望能及早通知,以免有遺珠之憾,謝謝。

★最後我鄭重地告訴你,使用玉容散後千萬不要再使用塗抹其它的保養品,使療效大受虧損。

    For more details→ http://ppt.cc/GS2j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