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是保養的基本功,必需有耐心地學習,只要肌膚清潔乾淨,就不用擔心皮膚容易長粉刺長痘痘,相對的,保濕護膚品皮膚才能有效地吸收。

提醒妳正確的洗臉觀念,挑選洗面乳時,必需依照皮膚的膚況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洗面乳可分為清爽型及滋潤型兩種,適合不同性質的膚質,細緻泡沫內含圓潤的按摩粒,能徹底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去除老化角質,促進血液循環,洗後的肌膚神清氣爽輕鬆舒適。

除了要慎選洗面乳之外,還要有正確的洗臉步驟!

       

將洗面乳擠出適量於手掌上,加水調勻後起泡,分別點在額頭、兩頰、鼻尖、下巴等五處,然後再用手指輕輕揉散後輕柔按摩,再用清水沖淨! 這才是正確的洗臉步驟喔! 

   

最後要與大家分享洗臉的按摩法,不僅能讓你有嬰兒般的細緻膚質,也能健康快樂的保養喔!

 

Step1. 洗臉時可用手指上下搓洗耳朵36下,因為人類的五官只有耳朵不能自己運動,耳朵計有93個穴道,每次洗臉時可稍為用力些按摩,不僅有益健康,還能預防疾病呢!

 

Step2. 再用兩手指按摩搓洗鼻樑,從眼角的晴明穴到鼻通穴(鼻頭)止,上下搓36下,可使鼻氣通,腦清目明,還能預防感冒上身。

 

Step3.  用手指壓住眼皮,用臉蓬頭沖水刺激眼皮,使眼睛像按摩一樣舒服。(壓住眼皮,防止水倒流眼睛內)

 

Step 4. 使用花蓮墨玉按摩肌膚,活化細胞永增強磁場,延年益壽永保青春。

14057690381141.jpg  

溫馨提醒妞兒們,要留給別人深刻的印象,除了誠懇的態度,合宜的應對之外,整潔自信的儀容更不能忽視,無論工作多忙碌,每日都要用洗潔產品來洗臉,讓自己隨時保持整潔、自信的一面。

 

優質的洗面乳,輕鬆展現整潔自信,無往不利!

 

 

 


  Welcome to join my fans' club.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