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FWBLOG  

 

每一位小姐早上起來穿衣服的時候,除了匆匆忙忙外,也希望能對衣服本身多一分思考。究竟什麼是對衣服多一點思考呢?有些朋友很講究穿衣服,譬如身上穿的都是名牌。而名牌,是不是選擇衣服唯一方式? 當然我不否認,有時候我也會去逛一些精品牌的服飾店。像是CHANEL GUCCI PRADA 這些品牌都非常的貴,事實上不是每一個都能負擔的起,當然我會尊重這些品牌背後的創意和概念,領導所謂的風尚。許多名牌跟歐洲文化很相關,上流社會講究服裝的織料織品,其實講究是一種』的氛圍,當妳輕柔地撫摸精品服飾時觸感就是那樣的好,那樣的舒服,這時我才會覺得產品那麼貴的有道理。

 

 Screenshot_2015-05-03-23-21-08

 

有人說,一個社會文化發展的程度,可以由一般人對美容注意、關心的程度看出大概,一點也不為過,對美容的關心並不只是打扮的奢華、通俗,或盡可能花枝招展,而是應當使自己的健康及氣質能讓自己和別人都能感到明朗而愉快,如此才能達到最高層次的美容境界。人體的美常可由健康的肌膚、秀麗的頭髮、如秋水般的閃亮眼睛、俏麗的嘴唇與鼻子、自內心散發出的溫馨、教養、舉手投足、聲調,及說話的技巧表現出來,這其中,尤其是皮膚的美,更能顯出人體最特別之處。皮膚是我們生下來就具有的衣裳,這覆蓋了身體的絕大部分,不僅在美容上表現為最大器官,也是表現身體內臟器官的一面魔鏡。

 

 2015-05-04 20.26.53  

 

你知道什麼是美容嗎? 也許很多人會直覺想到,美容就是妝扮臉部的化妝或髮型的整理與設計等。但廣義的美容應是指整體的美,不單只是化妝髮型,還應包括身體、服飾一切外表的美,以及個人內在德性修養的內在美。雖然我們平日都會清潔化妝、衣著搭配、髮型設計….等,對美容來說都很重要,但這些都須植於健康、美麗的身體。若從醫學的角度來探討美容,應更能使內在美與外在美相應配合,而達到整體美的境界。可以說是一門造型美學,也可以說是藝術。

 

 burberry_prorsum_spring_summer_2014_collection_London_Fashion_Week6  

  

皮膚能顯示出,也就是顯示出人種、性別或個人之區別、健康狀況,更能將隱藏在心裡的喜、怒、哀、樂之情顯示於表情上。是每個人都能追求的,對美麗的憧憬是人類的本能,德國人甚至稱女性為美性』,現代人追求美麗不是只有女人的專利,男性也同樣有追求美麗的權利。美到底是什麼呢? 雖然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說清楚的,但可以簡單的說,美是一種給人安詳、滿足、喜悅和樂的感覺!

 

 

relax-body-soul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