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感謝Claire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Claire 的膚質:內油外乾 額頭有少許小紅痘

               臉形:倒三角型臉龐

               眼型:內雙型眼尾下垂

        唇型:唇色偏白 乾燥脫皮產生的唇紋

    

今天抱著很期待的心情來給奧麗薇化妝!!

我也是「奧麗薇彩妝後台」的忠實粉絲~

小粉絲的內心很期待著奧麗薇會幫我化出什麼樣美麗又特別的妝容!

奧麗薇問我:「今天有特別想要化什麼樣子嗎?或是特別喜歡哪個明星妝容?

我立刻回答:我喜歡長長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色彩很多的眼影但又不會過於可愛,還是保有女人味性感又深邃的眼神!!

奧麗薇幫我選了一個色彩非常繽紛的眼妝,看著奧麗薇在準備顏色的時候,我心想「這些這麼亮的顏色用在我這皮膚黑的臉上會好嗎??應該會很髒吧

小粉絲發問:「這些顏色綜合地化起來會不會髒掉呀..

奧麗薇回:「不會的!!要把每個顏色都表現出來,就不會整個糊在一起變髒了」討論完後,今天的重頭戲就開始啦~~

 

奧麗薇先幫我上了妝前的保養接著就上底妝,因為我圓臉所以我平常在上妝的時候都會用深色的修容餅修飾我的臉型。

奧麗薇今天用另一個方法,用深淺二色的粉底液來修飾我的圓臉,整個上完底後看著鏡子「我的臉小了也!!而且好自然」

接著化眼影,奧麗薇先用眼影底膏筆打底再疊上一樣顏色的眼影,這是我今天學到的技巧!!

以前所知道要讓眼影顏色更飽合的技巧就是先上眼影膏再上眼影,但是我本身就沒有用眼影膏的習慣,所以化一些比較粉嫩顏色常都化得不飽合..也就讓我不敢再化粉嫩的顏色。

奧麗薇貼心提醒我:「用眼影底膏筆打底時,落筆的手法要正確,不能像眼線那樣直立地化,要用斜切面地化,這樣才不會產生結塊」

奧麗薇在化上眼影暈色時,小粉絲提問:「我平常化的時候老是覺得眼影的邊界我都處理的不好..要怎麼才會有那種漸層暈染的感覺?

奧麗薇回:「要先把眼影的顏色壓得飽合,再用長毛的刷子來回的刷暈開邊界,這樣就不會是一塊的眼影」

眼影完成後上唇膏,奧麗薇一樣是選我平常不用的粉色系唇膏。

上唇膏前奧麗薇用亮金色的眼影輕刷過我的唇邊,接著上唇膏。

完成後~我的唇立刻變成「翹翹嘟嘟粉紅唇」

 

腮紅也是很粉的紅色,接著奧麗薇就用粉紅色的蜜粉輕刷過我的臉頰。

原本很粉的腮紅變的好自然,變成了白裡透紅的感覺~!!

整個完妝後,奧麗薇幫我用她那評價非常高的神奇電棒捲幫我捲頭髮。再戴上可愛的髮箍。

今天我的糖果妝造型完成~!!

看著今天自己的造型,奧麗薇果然給了我另一種面貌!!

以前總是只化大地色系總是不敢化太亮眼的顏色,因為怕會不美、眼睛不深邃。但今天奧麗薇完全打破我的迷思!!

這個夏天~

我終於可以化上不同的顏色來點亮我自己~!!

After.1

 After.2

After.3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