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屬個人板終於開了
開這個板的最大用意
是把我喜歡的妝容
不論是時尚 可愛 有趣 新鮮的元素
透過這裡分享我對化妝技巧和整體造型的心得和想法
 
對於流行與時尚

我的大腦無法停止轉動
想法太多 可能一輩子也說不完
所以應觀眾要求
我會盡我所能
鞭策自己在這的板與大家分享

若內文有疑問不懂的地方


歡迎留言問我喔


我會竭盡所能為大家解答


也請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下午和璇在MSN上聊天
她一直是MAC的死忠擁護者
只要是限量新品她都不會放過
但總很少看到她化妝
心想 她可能又是個收集客

無意間問她想學什麼妝??              
她貼了一個「愛上冰淇淋」的網頁

打開後就說「第一張圖」
她想學那個妝

這個LOOK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所以今天就教大家這個畫這個妝的小技巧

讓我們一起戀上冰淇淋吧!!

最初看到這個Look
我注意到的是如冰淇淋融化般的奶昔嘴
忍不住想舔一口
其次是漸層延伸的腮紅
這就是我第一眼的視覺觀感

畫上原版冰淇淋妝 Version 1.0
其實奧麗薇也未必敢出門勒~
所以趁洗香香同時
我思考了一下如何才能畫出符合廣大姐妹的畫法

奧麗薇的冰淇淋妝三大密技重點:

1. 眉型的立體度   

 

2. 眼影延伸腮紅的透明粉紅光感

 

3. 嘟嘟飽和粉粉豐盈嫩唇

冰淇淋妝密技大公開: 

 

1.保養:擦上適合自己的基礎保養  化妝水-->乳液-->乳霜-->隔離霜

2.妝前:用妝前乳液打底,使肌膚平滑 

                                              
3..底妝:粉底-->遮暇膏-->蜜粉

4.眉毛:眉粉或眉筆  

5. 眼睛:由眼尾延伸至眼窩-->顴骨-->太陽穴再往下延伸至笑肌位置接著放上自己喜歡的粉嫩芭比色眼影 + 腮紅,從眼尾一樣延伸至眼窩-->顴骨-->太陽穴再往下延伸至笑肌位置,全部要從內向外暈

6.畫上上下內眼線,
   
7.刷上睫毛膏 OR 假睫毛

 

7.嘴唇:芭比粉色+裸色唇膏 + 冰淇淋LIP GLASS

 8. 配上同樣色調的指甲油

9. 確認兩邊是否對稱再加以修正

 

10. 完成可口冰淇淋妝

  

PS:

 關於商品及價錢請不要問我,

 姐妹們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

 個性,

 喜好來挑選適合何自己的產品

 我只在這分享化妝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