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2)   

 

Olively Image Consulting

 我們不能否定內在美,知性和感性兼備的重要。可是仔細想想,又有多少人能不被外型亮麗、儀容優雅的女人所吸引呢?
更何況是男人呢!外型美是吸引男人的手段;內在美,則是維繫男人情感、愛意的利器。所謂的外型美,當然不是五官姣美、身材修長、苗條者的專利,這樣的品賞標準及要求,既不藝術、也失去趣味呢! 相反的,應該是環肥燕瘦各有千秋,主要是在於個人面容、儀態、妝扮上所發出的獨特韻致、所展現出的自我風姿。
 
 

003
 
 
 
要做個風姿綽約的女人,請在儀態和妝扮上自我訓練,同時外型和內在一起兼修吧!
 
讓自己的穿著化妝更能符合時尚、在舉手投足間,
 
更見迷人風情吧!
 
 
 
 IMG_20140410_235357  
 
 
 【打扮整齊足以增加家庭幸福】

「家花不如野花香」,雖然是一句俗語,但無形中不知破壞了多少夫妻。這句話的意義何在? 就是說:丈夫在外面所看到的太太和小姐,都比自己家裡的黃臉婆還要好看,所以一踏家門,看到不加修飾的自己太太,便不感興趣,日子一久,問題就發生了,甚至一發而不可救藥,這是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老觀念能不能把它改變呢? 當然可以:如果妳的丈夫一覺醒來,就看到妳紊亂的頭髮,睡腫的眼皮,蒼白的臉,你認為他會有什麼感想呢?有人說:「女性在早晨是最美的,淡紅色的嘴唇,雪白的美齒和甜美的微笑,像早晨新鮮的空氣。」
 
 
 
IMG_20140410_235420  
 
 
因此,在早晨淡淡的化妝是十分需要的。那麼,每晨必須比丈夫早起十五分鐘,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刷牙洗臉、梳頭髮和塗唇敷粉。如果每天能做到這個地步,當然丈夫一面吃飯一面看到你秀媚的化妝時,是多麼的快樂、舒適!當丈夫經過一天的疲勞下班回來時,首先看到的是妳,如果這個時候,他看到美麗和整齊的太太時,他必定會想:「啊!早點回來好,還是自己的太太最好!」
 
 
 IMG_20140410_235443  
 
 
因此,在下班前的化妝也是不能忽視的。如果丈夫邀妳出外吃飯,看電影…的時候,應注意服飾,打扮成「愛人」一樣,
千萬不能說:時代過去了,何必這樣講究呢?至於睡覺前的化妝,不用說以清潔為最重要,當妳把身體弄乾淨後要上床休息時,就是注意穿著整潔的內衣和睡衣,有些人喜歡穿很多衣服,這是應該改進的。談到睡衣,雖然不必買昂貴的,但要選擇新鮮而柔軟的布料較好。不過,這些東西應由丈夫的嗜好和性格來決定。總而言之,做妻子的必須研究改進美容的方法,處處使丈夫感到滿足愉快,這樣才能獲得甜蜜,幸福的生活!
 
 
 
IMG_20140410_235325  
 
 
 
女人是某種特別的神秘民族,由於她們一生下來就和美合而唯一,
 
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
 
 
 
IMG_20140411_152113  
 
 
獲得幸福的秘訣,並不再追求快樂而全力以赴,而是在全力以赴之中尋出快樂。
 
快活者福氣不絕。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