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497898064

 

Youtube Dolce&Gabbana Summer 2015 Womens Fashion Show 

 

在一片寧靜粉紅色的海洋,驀地,毫無聲息地湧出了一、二、三、四、五,五隻不同色彩的美人魚,有的是紅色、金色,也有的是白中點綴著黑點,她們在夕陽下舞動著,以高貴優美的步伐走過觀賞者的面前,帶來了歎息,華麗而高傲地滑過他們的眼簾,赢得了鑽石般的讚賞和渴望的目光。最後,當她們再度展現的是一群,一群有規律而整齊嚴肅、充滿信心、無戰不克的美人娘子軍。蕾絲、玫瑰花是她們的驕傲,鑽石般的裝飾正是她們美的象徵,你說不是嗎?!

 

 

PhotoGrid_1412496180103

 

1911731_812266808825001_7613411454388157512_n 

 

 【OLIVELY 限量!! 頂級專業奢華基礎彩妝刷具組 八支套刷  百分百手工訂製

 

專業時尚蜜粉刷

 

時尚腮紅修容刷

 

專業遮瑕粉底刷

 

時尚專業眼影刷

 

時尚眼部調色刷

 

專業細緻眼線刷

 

時尚斜角眉刷

 

頂級細緻唇刷

 

刷包尺寸: 20Omm x 95mm x30mm

 

 時尚OL變身Party皇后的完美好幫手

 

拍胸脯保證,漂亮價格頂級公主般的享受,願你能擁有它!!

BUY IT   OLIVELY 頂級專業奢華基礎彩妝刷具組

 

21312301157556_452

 

 

OLIVELY 限量 第二代水精靈專業魔法刷 (100% 頂級手工製) 保養刷、隔離BB 粉底 蜜粉 粉餅 腮紅 修容 打亮刷

全球首創八效合一完美全能 OLIVELY 時尚水精靈專業魔法刷,結合了保養刷、隔離BB刷、粉底刷、蜜粉刷、粉餅刷、腮紅刷、修容刷及打亮刷。

 

高科技的彈力纖維組成的雙短刷毛,舒適柔軟,多功能設計,可使用於霜狀、液狀及粉狀產品。第二代水精靈魔法刷改良圓弧刷頭,可快速有效修瑕熊貓眼。刷毛的密度可快速有效填補毛孔及細紋縫隙,能夠瞬間平滑肌膚、撫平瑕疵,創造出水嫩無痕的年輕肌底,如魔法般地創造出嬰兒般的立體緊緻膚質,小巧玲瓏攜帶方便,上妝補妝兩相宜。亞麻色調乾濕兩用萬能刷,攜帶方便,彩妝工具入門款。

 

刷毛: 採用高科技超柔軟彈力纖維,刷毛扎實密度高,彈性及觸感好,百分百純手工訂製。 外型: 筆刷全長約97mm,小巧玲瓏攜帶方便,獨特時尚蜜糖亞麻色刷毛配色,時尚銅管設計, 搭配上天然原木筆桿,可說是獨一無二的時尚必需品。 

 

BUY IT  【OLIVELY限量 第二代水精靈專業魔法刷 (100% 頂級手工製)

 

 

                                                       影片教學  OLIVELY IMAGE CONSULTING  魔幻水精靈   

 

21312150979594_946      

 21312150979594_956

                   

 【OLIVELY 限量!! 頂級時尚奢華手工真人毛髮假睫毛 天使翅膀 807        

 

抗地心引力的輕盈設計摩登翹黑睫毛,讓你戴上後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時尚妞兒的頑美好幫手,不僅可修飾眼形、使眼睛深邃

 

如模特兒般的濃密睫毛,能讓睫毛輕鬆有型。

 

 全手工真人毛髮,逼真度100%

 

超軟透明梗,適合各種眼形及初學者。

 

適當清潔及保存可重複循環使用。

BUY IT  OLIVELY 天使翅膀 #807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庫 ) 

 

當你了解我的整個程序,假如你讚同我,希望妳分享我的喜悅,按個讚分享一下吧!

 

Olively TV  Olively Image Consulting

 

!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