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ly Image Consulting 魔幻水精靈 Vol. 2 】

  Party Look

   

 

156333811   

 

誰都明白眼睛是我們靈魂之窗,同時也是傳遞人七情六慾的媒介。當我們與人情感交流時,眼神則顯得格外重要,一個人的眼睛若長得美,不僅充滿媚力感,且更容易獲得他人的讚美與尊重,既然都明白眼的重要性,何不現在開始學習眼部化妝術呢?!

 

 long-eyelashes  

 

人類睫毛的屬性可分為很多種,關係到每個人的眼形構造及天生毛髮問題,毛質的粗細與睫毛長短軟硬都關係到她的美麗,有的人命中注定睫毛短而纖細,但是軟而易下垂,有的人長的濃密又捲翹,這一型正是每位少女夢寐以求的呀! 今天科技是發達的,技術是突破的,到底要怎麼才能達到燙睫毛般的勾人昏眩的美麗雙眸呢?

看看妳是不是每天花了大把的時間在夾睫毛,總覺得怎樣都夾都夾不翹或者夾翹了不到三秒又塌陷了呢? 更令人擔心的是睫毛夾品質不好,一不小心還會夾斷自己的睫毛,造成意外的傷害呢!

為了滿足大眾女性及專業彩妝師的需求,OLIVELY 特別設計頂級時尚專業Fly High睫毛夾,讓您美夢成真! 

 

 

 

OLIVELY】限量頂級時尚專業Fly High睫毛夾

 

全球獨創人體工學設計OLIVELY 時尚專業Fly High睫毛夾,針對亞洲人眼周輪廓設計的3D廣角弧度,可緊貼睫毛根部,夾出自然捲翹立體睫毛。採用頂級合金材質,搭配炫彩彈力軟墊,可瞬間雕塑飛翹睫毛,能有效抗地心引力,讓睫毛永遠UP! UP! 專業設計師型剪刀把手設計,連初學者都能輕鬆駕馭完美上手。輔助彈簧設計,確保使用時零失誤不手殘,讓你無時無刻完美出擊。

   

請記得! 

簡單小動作: 「輕壓一下,放開,輕壓一下,放開! 這樣妳就輕易地實現了妳的美夢。」

 

 

 特色: 全球第一款專業設計師型剪刀把手設計,安全舒適完美上手。

 

  LESLIE

3333

國際知名彩妝藝術家 Leslie Yang 也熱情推薦喔!

 

★ 想要你的眼睛有如夜空中最亮最迷人的星星嗎?  趕快即時擁有它吧!!
 
  

 

露天拍賣搜尋: OLIVELY

 

限量商品,值得擁有!

 Fly High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026834988

 

    最後跟大家分享 Olively 出席 WE PEOPLE 東西名人-華麗奇幻時尚派對幕後花絮   

 

22222  

Olively 與東西名人發行人李冠毅老師合影

123456   

Olively 很幸運地與時尚界足球金童中田英壽一起Party!

0000

鼠妹太Hihg了,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呵呵  

IMAG0800_2  

攝影師Michael Chang與友人

IMAG0788  

 Olively與設計師 Enzo Lin 

IMAG0759  

Olively 與好友Edwin Hsu、Jaly Chen

IMAG0757_1  

 這是當天Olively 的華麗奇幻時尚造型,好看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

 

!

Olively's backstage

 

更多流行資訊請鎖定Olively's Backstage

 end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