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188148    

        

                                               時間過得真快,過年的美好假期一眨眼就過了,鼠妹都還沒盡情得玩呀!

SBS來自星星的你

 

這一陣子真的有點混,不小心迷上超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了都敏俊教授的毒,同時也愛千頌伊的傻大姊個性,韓風來襲一發不可收拾呀!!

21312118051724_98221312097875836_445

  

21312150257302_90121312150939455_369 

 韓劇裡都敏俊教授貼心地意幫千頌伊買『假睫毛,可知道假睫毛對女孩有多重要呀!?

 

 

鼠妹也知道現在很多妞兒們都喜歡種睫毛或刷睫毛膏,但還是無法顛覆戴假睫毛的極致美麗。 怎麼說呢?! 假睫毛的款式顏色樣式豐富,就像女生的配件一樣,每天都可以換不同的造型。此外,假睫毛除了能替女孩子增色之外,也可以傳遞妞兒們的情感喜怒哀樂。 例如: 戴一副眼尾加長型的睫毛時,眼睛的形狀瞬間拉長些許,增加女生的嫵媚嬌柔眼神,也變得更加迷人更性感喔。假使妳戴上一副中長兩旁微短的假睫毛時,這時妳會發現妳的眼神變的溫柔情似水,水汪汪的圓型娃娃眼,討人喜愛更可愛極了!

 

我認為每個女孩都該學會戴睫毛這門功夫,不僅可以替妳省下刷睫毛膏的時間,也不用擔心種了睫毛後掉毛的醜樣,更可以替你省下不少荷包錢喔~

 

 

 

全球創意彩妝大賽冠軍暨國際知名彩妝藝術家OLIVELY指定推薦:

 

抗地心引力的輕盈設計摩登翹黑睫毛,讓你戴上後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時尚妞兒的頑美好幫手,不僅可修飾眼形、使眼睛深邃、更可隨時保持

如模特兒般的濃密睫毛,即使是不會種睫毛的人,也能讓睫毛輕鬆有型。

 全手工真人毛髮,逼真度100%。

超軟透明梗,適合各種眼形及初學者。

適當清潔及保存可重複循環使用。

【☆Olively 天使翅膀: 真人毛髮假睫毛】

聽到真人毛髮的假睫毛會覺得很可怕!?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許多知名彩妝品牌如: MAC 植村秀 Makeup forever...都有使用真人毛髮來製作假睫毛喔,依我多年的銷售經驗與彩妝經驗,真人毛髮的睫毛領先銷售第一,因戴起來逼真度百分百,宛如麗質天生的美麗睫毛呢! NO.1
好萊塢巨星.Fashion week模兒都會指名要戴真人毛髮的假睫毛,在歐洲的女性也是特別喜愛真人毛髮編織而成的假睫毛,因為戴起來舒適柔軟外,不會有異物感,同時也可以跟自己的真睫毛無縫接軌,自然又漂亮呢!
如果妳夠時髦,肯定要使用真人毛髮的睫毛媚力囉!

13931611571392534203

  Angel Wings 天使翅膀系列  

 

 

#805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039039272

 #80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150979594

 #808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150257302

#809: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118051724

13929425341392828063

 

 

感動粉絲們都默默地支持我,也常常請教我有關造型打扮的疑難雜症,更棒的是不時地與我聊天打屁。我知道妳們都在期待更棒的Olively教學影片喔~ 鼠妹努力中!  敬請大家試目以待囉~  干蝦

  

 

   分享Olively's Backstage 專業整體形象設計作品,歡迎妳們來找我變時尚又水水喔!

 

 

Olively's backstage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