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4705073191
 
Step 1. 深度護膚:
 
妳曾否想過在世界上有一種能使妳脫胎換骨,成為一個令人刮目相看,臉目俊美、膚色細白佳人嗎?
 
1164682406_3162
 
告訴妳,就有這麼一種由清內廷傳世的回春保養品- 玉容散!
 
 
 
 
它的功效不必多人宣傳,妳用少數的代價,就可獲得驚人的自信,也將成為它的膩友。
 
14004705073191
 
自從我推薦的玉容散深受一般女士所寵,也為不少名藝人所鍾愛,只是最近有一些愛好者來電詢問我所推薦的玉容散和網路媒體及某藝人在節目大力介紹的是否為同一類的產品,為了消除朋友們的疑惑也為了維護自身的經營理念和名譽,特一一解釋如後:

 

1. 本產品和另一產品名雖同而質相異。

2. 本產品配方來自於清內廷因緣巧合而獲得此方。

3. 調配有108種珍貴藥材,如冬蟲夏草、宮廷御用珍珠、東北大野參等稀世珍品,等等不勝枚舉。

4. 此成品原供自己親朋好友使用,僅少量成品後口耳相傳,求購者多,不得不增加生產數量。(還是少量)

5. 它的功效除了有一般護膚,且可除斑、除皺、消痘及美白膚色,使皮膚緊實有彈性,可具回春之效。

6. 以上所言都出自本人肺腑,不敢有所欺瞞,最後存貨有限,想購買的朋友希望能及早通知,以免有遺珠之憾,謝謝。

    最後我鄭重地告訴你,使用玉容散後千萬不要再使用塗抹其它的保養品,使療效大受虧損。

 

我的小秘密 宮廷祖傳保養護膚 

 
     2014-04-14-19-13-16  
 
Step2. 完美防護:
 
夏日季節不得不重視防曬隔離的保養,白天塗抹防曬隔離霜不僅能隔離污染、預防紫外線,更可以修飾膚色及預防皮膚的老化。
 
無論你是否有上妝的習慣,每個女孩子都必需養成基礎保養的好習慣。
    
夏天季節不彷試試這瓶Lamer 高防護清透隔離乳 SPF50 PA+++
 
獨特不黏膩的水透狀清爽材質,抹起來特別的乾爽,即使是長時間塗抹也不會覺得有悶熱不透氣的感覺,加上淡綠色的乳霜質地能調整不均的膚色,且快速地修飾夏日引起的泛紅及小紅痘,非常適合台灣這種海島形氣候來使用,如果妳是容易出油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小姐們,那肯定要試看看這款安全舒適的隔離乳了!它除了能有效隔絕環境及彩妝傷害外,同時深入肌底持續改善暗沈並提亮保濕水透肌膚,使臉部肌膚自然明亮,彷彿就像在臉上打了光,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年輕漂亮肌底。

 14002150871881  

Q: 一定要使用OLIVELY水精魔法刷來上隔離霜嗎? 用手或用海棉不行嗎?

A: 時尚水精靈魔法刷上妝的好處是可以替你省下隔離乳的使用量,同時節省上妝塗抹的時間,用水精靈上妝不但能讓你的底妝乾淨又自然,且能有效地抗過敏,特別針對初學彩妝的女性們,讓您輕鬆駕馭找回自信,綻放無懈可擊的健康肌膚美感。

14002153447021  

水精靈刷與市面上的粉底刷大不相同,因為獨特的完美弧形刷頭設計,上妝時絕無刷痕;加上乾濕兩用的高科技彈力纖維,刷毛彈性特好,絕不拉扯皮膚,給肌膚細緻舒適的觸感。

(PS: 用手塗抹隔離乳容易附著在手上不易塗抹均勻;用海棉會吸附隔離乳反而容易浪費喔! 請相信專業的推薦OLIVELY 水精靈魔法刷持續發燒中!! )

《有圖有真相!!感謝網友及國際彩妝藝術家真心推薦水精靈魔法刷》

mmexport1388396154599  mmexport1388394527760  mmexport1388394537987  mmexport1388396144159

mmexport1396151154796   mmexport1396151104621  IMG_17360197478405  

 

Olively 水精靈魔法刷 Buy it!!

 

2014-04-14-19-23-20

Step 3. 輕透粉底:

使用Olively 時尚水精靈魔法刷將彩妝蜜快速塗抹均勻,確實遮瑕卻又不厚重,即使沒有大師般的技巧亦能輕鬆打造模特兒般的完美妝容。對於妝容要求嚴格的女性,既不想令人看出粉底堆疊的痕跡,亦不願放過一絲的淺斑;既要有容光煥發的水潤感,又不能容下一滴油脂,IPSA 自律循環彩妝蜜EX提供女性極緻的裸與遮瑕,水潤與輕盈的透光妝效,為每一張追求美麗臉龐,打造用盡心機卻絲毫看不出粉末足跡。(毛孔及色澤不均等欲加強之部位,請使用水精靈刷輕柔的疊擦方式遮瑕)


2014-04-14-19-25-23 

Step 4. 自然修容 光影和諧之美:

喜愛簡約自然美感、渴望擁有清新明亮妝感的女性,透過 IPSA 3D 微整型臉彩盒EX 系列,帶給肌膚渴望的自由自在的時尚光澤,以獨創的四色粉體,為底妝賦予全新生命力。使用OLIVELY 時尚女神魔法刷輕沾四色臉彩盒,沾染均勻後輕掃於雙頰處,使用後臉部線條更為鮮明,增添妝效的立體自然美感,同時兼具打亮、腮紅、修容等多功能,讓肌膚彷彿受到夏日光影洗禮般,無比清新與耀眼。輕透的極緻完美柔焦粉末,能立即瞬間修飾細紋、凹洞及斑點,自然地使腮紅、陰影、打亮及底妝色彩融合為一,展現熱情與活力的健康好氣色,同時閃耀著奢華的光芒。

21312130453678_939

(別忘了! 使用女神魔法刷才能暈染出輕透的裸透妝感喔!)

IMG_4455710712263  

 

 全球創意彩妝大賽冠軍暨國際知名彩妝藝術家OLIVELY指定推薦:

 Olively 女神魔法刷 For more details!   

 

2014-04-14-19-31-27

Step 5. 立體眉型:

為了滿足東方女性追求眉目清秀的渴望,既沒有高超的技法也能塑造精緻的眉型。OLIVELY 完美比例斜角眉刷搭配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輕鬆描繪女性眉毛身段的曲線美和精神美感。依據髮色與眉色做調整,使臉型更柔和,眼部輪廓更加清澈明亮!

1517462_10203542397190285_534669159694130040_n

Step 6. 粉紅俏麗眼妝:

粉紅色的春天浪漫,輕淡如煙、素淨如畫、柔和如紗的色粉與光影,組成了淺漫飄逸的妝容,散發自然美感的時尚氣息。

 

2014-04-14-19-36-54

 

使用OLIVELY 鬆軟的眼部調色刷輕沾淺裸粉色的眼影暈染整個眼窩,接著以扁平狀的眼影刷沾米金色眼影輕掃眉骨處,再以小型眼部調色刷輕柔描繪下眼線及點暈眼尾處,最後以蜜桃色調合一下眼妝即可完成粉紅俏麗眼妝。(詳細請觀賞影音教學)

 

1255191_708585012526515_1098168276_n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畫精緻的妝容,當然要先擁有一套Olively基礎百寶彩妝刷具組。 

 

1966848_708584985859851_1401080568_n

1962795_708584922526524_287768805_n

 

Olively基礎百寶彩妝刷具組的最大特色,就是擁有最齊全的刷具組,打開刷具包後一目了然,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刷具毛料柔軟不易掉落,收藏整齊,完全適合初學彩妝的女性需求。

 

 mmexport1396101580900

IMG_32283764107152  

Olively基礎百寶彩妝刷,外型輕巧時尚美觀,實用功能盡在其中;搭配成套奢華組合,助於你畫一個精緻的妝容。

Olively 限量!! 頂級專業奢華基礎彩妝刷具組Buy it!!  

2014-04-14-20-12-41

IMG_467552566233   

 天使翅膀:

以Fly High 睫毛夾輕輕夾翹睫毛,再刷上夏日專用防水耐汗的ZA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使睫毛由根部開始,濃密捲翹一次完成。增加眼尾睫毛濃密度與長度,請將OLIVELY 天使翅膀假睫毛剪成兩半,再黏貼至眼尾後半處,創造優雅美感難以盡訴的眼部妝容,瞬間勾勒出能夠凝聚所有目光焦點的誘人眼妝,OLIVELY天使翅膀絕對是最時尚的彩妝配件。

mmexport1396151719869  

IMG_8839289167954  

 

FLY HIGH  立即擁有!

 

mmexport1388116194530  

 

天使翅榜 Buy it!!  

 

2014-04-14-20-26-19

STEP 7. 裸粉唇彩:

使用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224 塗滿整個雙唇,絕佳的柔軟滑順觸感,塗抹的瞬間立即溶化在唇間,散發小女人的奶油粉紅色調,賦予雙唇令人渴望的嬌羞粉嫩。(Olively建議使用專業唇刷與唇線筆可創造出更精緻的立體唇型喔!)

 2014-04-14-20-24-44

Step 8. 礦物底妝 持久定妝: 

以OLIVELY 女神魔法刷沾取適量的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粉餅及蜜粉,輕掃臉部、鎖骨與胸口部位肌膚,提昇透明感,預防脫妝。輕刷後肌膚閃耀著淡淡古銅金小麥自然健康光澤,為無瑕的妝容增添畫龍點睛的精湛一筆,也打亮春夏彩妝的閃耀愉悅心情。

olive-oil-hair-treatment

Step9. 修護秀髮:

抹上少許的護髮精油,滋養柔順一下秀髮囉~

IMG_3199701729966

Step 10. 噴上淡淡的香水:

還記得Gossip Girl 完美結局Blair Waldorf's Wedding Dress嗎? 

優雅又柔美的 Elie Saab 洋裝美呆了,抹上Elie Saab 幾滴甜甜的淡淡花香味,

妳使用後就知道這是香界唯一聖品。

    


鼠妹也愛Blue lace的洋裝更不能少了Elie Saab 的香水。

 

2014-04-14-21-37-57

2014-04-14-17-59-05

2014-04-14-21-29-14

2014-04-14-18-03-21

最後與大家分享鼠妹的紐約攝影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Enjoy !!  Thank you ♥  

(@NEW YORK CITY)

 

(@MOMA)

 

 好康熱門活動搶約 (活動公告) 彩妝大師到妳家 

 大爆滿!! Olively課程 Olively Image Consulting 專業客製化整體形象課程

 

 合作邀約請Email  olively0121@yahoo.com.tw  

 

別忘了! 幫鼠妹按個 也請您分享文章給朋友喔! 感恩

 

請隨時關注 Olively's Backstage

 

 

1390299738554.jpg  

To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my products, just let me know which country you want me to send my product to, when i figure out the shipping fee, you guys can transfer me the money thru western union. :)

 

 mmexport1388396105108.jpg mmexport1388396101283.jpg  

 

arrow
arrow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