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Toronto的清晨

氣溫只有三度

冷冷的風

暖暖的太陽

溫暖我的心房

 

 

R0010825.JPG

     

黑緞面蝴蝶結的髮圈

蠟筆粉紅的唇色

紅黑配的我

踏上Yonge street的街頭

 

 

一杯濃郁熱可可

雞胸肉三明治

少許馬鈴薯塊

這就是最幸福的早餐

 

 

在散步的路上

櫥窗展示裝置藝術的奢華品

深深的啟發我的靈感

最具有文化性的建築物

標示多元化的極致

 

走進巧克力舖子

我買了一支小老鼠的巧克力

溶化我冰冷的寒意

展開shopping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