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優秀的作品,創作者是要把自己的感情,藉所繪的形象表現出來。所以,在彩妝繪畫造型的時後,作者的感情一直和他的筆意融合在一起。筆到之處,所作的畫,有方有圓,有粗有細,有長有短,有剛硬也有柔弱。在運筆的速度上,有遲有速,筆畫與筆畫間的結構,有疏有密。這不同筆畫卻能表現不同的情感,並引起觀賞者不同的共鳴,所以「筆」代表了輪廓之外也包含畫幅上一切線條,在彩妝繪畫裡非常重要。

 

線條之美,可分為兩方面。一是個別的線條要美,一是線條與線條的之間結構也要美。不同的技法也可以看的出「筆」在彩妝繪畫上佔的地位實在很重要。彩妝藝術到了極高的境界時,除了形似和傳神之外,更上一層達到畫家把自己本身的主觀攙入畫中的地步。

 

畫之妙,應在能於物象中結合著精神,至於技法只是手段而已。

繪畫藝術和攝影藝術是人們表達自己思想情感的工具,它和語言的功用相同,也稱無言的詩。

 

人類在開始尋找幸福時,立刻就會陷入找不到幸福的命運,然而這其中並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事。因為所謂幸福就像櫥窗裡的貨物品一般,只是選擇自己所喜歡的東西,而不是付了錢就可以帶回去。

 

幸福有翅膀,海濶天空任遨翔。

 

再此我深深的感謝鼓勵我幫助我的林炳存 (Joshua Lin)大哥 ,我藝術中的貴人。  

407468_2929162760926_149709121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