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1<IHO> 

Before.2

 

感謝IHO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Iho的膚質:季節變換引起塊狀式紅點.脫皮.刺痛.(敏感性膚質)

          臉形:中日混血鵝蛋臉

          眼型:包覆眼頭雙眼皮

   唇型:脫皮.上下唇色不均

 

 
敏感性又容易很乾燥的肌膚問題干擾了我很久. 上妝伏貼度也成了一個難題
因為肌膚太敏感,季節變換,或者臉部只要有小小的刺激,容易造成我臉上一塊一塊的小紅點,就像是被蚊子咬那樣
太乾燥的肌膚也會讓我臉部脫皮,甚至到刺痛,.
一直以來我都以按壓的方式上我的化妝水或者是用拍拍拍的方式, 但是Olively告訴我要用化裝棉擦拭,然後在用乳液輕柔按摩肌膚,反而對臉部肌膚更有益,更能夠讓肌膚狀況好轉.
在奧大師幫我做完妝前的   化妝水(擦拭)➔乳霜(按摩)➔隔離霜   步驟後照鏡子, (Olively說因為我臉紅通通的,他使用黃色的隔離霜,還幫我修飾我的膚色)
就和平常我自己用的步驟來的皮膚看起來滋潤許多.整個臉都在閃爍發光的感覺.讓我實在是很驚訝

在化妝前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可是先敷個面膜保溼臉部,那當然肌膚的滋潤度會更加的好,底妝也會更伏貼.
再來大師開始紮實的把我臉上一塊塊紅紅的地方用遮暇膏遮掉,再用比較深顏色的粉底液製造出焦糖色的膚質.
喔對了! 在開始化裝前,我跟Olively說我想畫出有點Megan Fox的妝感,

 

Eye.1 Eye.2

After.1 After.2
Megan Fox的主要化妝重點就在於他的眉毛,細長的眼睛,和嘴唇

 

 

Olively開始畫我的眼妝...
開始大師用淺咖啡色類似咖啡牛奶的顏色的底膏在我眼皮上輕輕的上色,
再用刷子輕輕地暈開,然後在再上橘金色的眼影,他告訴我這樣會讓眼影更加的顯色.
然後再用深咖啡紅的眼影由下往上在眼尾的地方畫出來.會使得眼睛看起來有被拉長的效果.
在眼尾上了一些帶有金屬光感的藍黑色眼影.讓我的眼睛看起來細長有點媚的感覺
然後再使用眼線液在眼角上方眼皮的內側上眼線,還有前面眼頭的地方畫出來一點點讓眼睛看起來有開眼頭的感覺. 不只讓眼睛感起來更有神,也讓我眼睛看起來似乎更媚了點?
在眉毛的地方Olively拿深咖啡色幫我畫了偏細的眉毛加粗
然後大師告訴我,要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更有凹凸感的方法
在用比平常深一色的粉底在眉毛下面的地方來回刷色,
會更有外國人的眼妝感.
在臉頰上用了焦糖色的bronzer,讓我看起來比較有健康肌的感覺,也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色.
最後Megan Fox的唇妝因為比較多偏膚色, 而且下嘴唇也偏厚一點.
Olively先選擇用橘紅色的唇筆先把我的嘴唇純色塗滿,也稍微突出我的嘴唇一些,讓我的嘴唇看起來更飽滿,豐唇,. 再拿bling bling的橘紅色亮片唇蜜上我的嘴唇.
他還使用了更厲害的一招.在我下唇正中間下面稍微打亮了一些.看起來會友更豐唇的效果.
終於,我的妝畫完了:)我看的好開心! 不斷的看得鏡子偷笑,也覺得自己又學到了很多小技巧.
大師幫我把我的整體感打理好.幫我把頭髮稍微上捲,讓我換個衣服,完成我所有的裝扮
回頭看到一剛開始拉塌的模樣,我都覺得好不好意思!



After.3 After..4 After.5 After.6 After.7 After.8 After.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