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awa媽咪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Wawa媽咪的膚質:塊狀式紅黑斑點 膚色不均 眼周小細紋(乾性熟齡膚質)

          臉形:甜甜圈臉型

          眼型:眼尾下垂細緻雙眼皮

   唇型:唇色偏白 上薄下厚性感挑逗雙唇

 

早就聽女兒說過她的朋友奧麗薇是彩妝高手,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我想, 那跟我沒啥關係吧, 我可是很少化妝的OBS.

 

沒想到在女兒婚禮那天, 她義不容辭的來替我化妝, 初次見面,

竟然就完全掌握到我的 STYLE, 短短的幾分鐘, 把我變成 

婚禮上最耀眼的主婚人. 對她快速又專業的化妝技巧, 實在佩服極了.

 

剛開始奧麗薇先用遮瑕膏, 輕輕蓋住我臉上的斑斑點點, 然後開始 

打底, 刷粉. 使我原本蒼白的臉色, 很快有了好氣色, 而且輪廓更加立體了.

 

眼睛是整個彩妝最重要的部分, 奧麗薇用深咖啡色帶點亮粉的眼影,層層暈開在眼皮上使我的眼睛看起來不會浮腫. 她捨棄了不舒服的假睫毛直接幫我刷上睫毛膏, 讓眼睛有神多了.

 

最後是嘴脣, 雖然我的脣形很小但我一直很困擾,唇膏每次自己都塗不好. 而奧麗薇居然幫我用唇筆修飾出很美的脣形, 上下比例非常完美, 嘴唇的線條有菱有角, 她是怎麼辦到的啊?

 

細心的奧麗薇, 連我禮服外的皮膚都不忘撲粉, 指甲也塗上與禮服相配的色彩, 非常有整體感.

 

我覺得奧麗薇最厲害的是, 很快就知道你適合怎樣的彩妝, 可以配合你的年齡, 氣質, 臉型, 身材用最恰當的色彩, 烘托出你的優點, 遮掩住你的缺點, 整個彩妝完全不會給人突兀, 俗豔的感覺

 

 

所以不論你有多少缺點, 不用怕! 她都可以變魔術似的來個美女大改造.奧麗薇應該可稱為全能美女改造王! 謝謝你! 奧麗薇,

以後要想當美女, 一定要來找你.

 

 


將All saints 的 lady marmalade

獻給前衛且有赤子之心Wawa媽咪

30793_1463583719320_1525293806_1159454_690818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