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awa的心得分享

經原作者同意 全文轉載使用

Wawa的膚質:皮膚表面大量缺水 導致小皺紋 有些小紅點(缺水性敏感膚質)

          臉形:鵝蛋臉型

          眼型:雙層眼袋 紅黑色調黑眼圈 (雙眼皮) 

   唇型:上下對稱 紅潤古典唇型

 

從奧麗薇開版以來,我一直是忠實的fans之一, 有次被我同事們瞄到,每個人都驚呼奧小姐不可思議的彩妝功力:可以把XXXXX, 紛紛都說想要報名當她的素人

我急切切地和奧麗薇敲定好時間….哇哈哈!!終於可以有這榮幸可以當奧麗薇的彩妝素人啦!!!!

 

從小就因鼻子過敏造成嚴重黑眼圈,看醫生吃藥,醫學美容,遮瑕產品,眼部保養各式各樣….我都試過但效果真的有限隨著年紀的增長,黑眼圈的也到達了過量級的程度,很多人還以為我一天到晚熬夜跑夜店…加上天生遺傳自家族的泡泡眼袋,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每次化粧,為了要刻意蓋住黑眼圈,所以粧感變很厚很不自然, 最後一點都不像我!! 而且我臉膚質太乾, 一大笑就龜裂造成細紋,回家卸妝還會皮膚過敏, 所以最後我根本就放棄化妝, 只是畫個眉毛就出門了!

 

但……我還是夢想著有一天, 我也能有個勾魂的煙燻妝…不是黑眼圈所造成的假煙燻!

再來,我的五官正面看還好,但是其他角度看,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輪廓的那型,五官也不立體,從側面看好像熨斗燙過一樣,我真得很羨慕那種擁有高挺鼻樑,深邃雙眼,豐滿唇型的美女。

 

在與奧麗薇討論了20分鐘, 她清楚了解我的”需求”後, 便認真開始做妝前的準備….

首先,她告訴我,我的臉太乾,所以妝前保濕打底非常重要, 她用了妝前保濕乳塗抹推勻全臉, 等到皮膚完全吸收後, 在用輕薄的粉底從T字部位開始往兩側刷, 接著用較原本膚色深的修容蜜粉修飾黑眼圈的部分, 短短不到幾分鐘, 我在鏡中已看不到我的恐怖黑眼圈了!

 

今天奧麗薇選擇很特別的金龜子色眼影, 帶有些許金屬光澤但又低調的深色眼影, 再與深棕色交互搭配製造出煙燻效果, 一點一點慢慢疊上眼影及暈染開 且在眼窩處打上淺金棕色眼影, 整個眼睛變大變的很有精神最後,再用同一塊深棕色眼影在兩頰, 鼻樑兩側及顴骨處加深陰影的效果。我很訝異奧麗薇用小小的一塊眼影, 竟可以同時畫眼影,眉毛 還有加深臉部輪廓! 真的是太厲害了!

  

髮型的部份, 奧莉薇快速且熟練的先用電棒捲出大波浪,接著再用編髮的方式將頭髮盤住,高度大約在耳垂附近, 側邊編髮的效果, 讓臉型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這髮型和我的煙燻妝實在是太搭了!

 

最後….還沒完呢!

回家要卸妝時, 本來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皮膚很敏感, 卸妝後常會皮膚過敏起紅點, 還會刺刺癢癢的不舒服。 但我現在終於發現, 除了皮膚敏感外, 是因為我平常妝前打底沒有徹底的做好保溼, 所以今天卸妝後, 不但沒有這些問題, 皮膚還摸起來很滑很細緻!

 

我想奧莉薇的皮膚那麼好, 除了彩妝外, 下次也來寫篇保養祕訣之類的, 造福一下大家吧!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ly 小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